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1.1L,丰田全新混动SUV发布,还看大众探岳?

2020年12月11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

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的申报图片和信息,新车和广汽丰田威兰达插混版为姊妹车型,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RAV4荣放双擎版车型的造型,如果没有充电口的存在,几乎无法和RAV4荣放双擎车型区分开来。而新车中网内部采用黑色的蜂窝状,运动感更强,搭配双色车身和黑色的前后包围以及侧裙,整体更具攻击性。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布局和普通版RAV4没有太大差异,延续了其整体风格。相比普通版车型,该车型配备了HV、EV模式切换,能够设置越野模式,提升车辆的动力输出,提高行驶稳定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AFS功能的LED前大灯、主驾驶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整车的配置还是非常出色的。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0马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06马力,百公里加速为7.4秒,申报百公里油耗为1.1L和1.2L,新车纯电续航为80公里。作为一款性能出色的丰田SUV,RAV4荣放双擎E+的到来,进一步提升RAV4产品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