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马”捷报:宝岛“冲锋2021”首战告捷

2020年12月11日 21:01: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回首|不平凡的2020

12月10日上午9点,电动车行业年度重要营销大会“2020年宝岛暖冬营销峰会”在江阴飞马水城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电动车行业渠道精英欢聚一堂,在年终的寒风中过了一个暖暖的春冬。

宝岛果然没有让来宾们失望, 多达20款“冲刺2021”尖刀新品现场助阵,再加上无与伦比的感恩政策加持 ,随着各项工作和政策的发布,这场暖冬峰会让宝岛会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热烈高潮!

会议首先由宝岛执行董事汪光明先生致辞。 汪总对辛苦了一年的宝岛家人们表示衷心的问候和感恩。汪总表示,宝岛能在行业立足23年,凭借的就是对经销商对一颗感恩的心,同样宝岛也收获了来自市场的信赖和肯定; 2020年艰难的过去了,但并不意味着2021年依然艰难 ,宝岛将会拿出更加有力的扶持政策和尖刀车型为经销商开疆拓土保驾护航!

宝岛执行董事汪光明先生致辞

汪总的一番肺腑之言引起台下掌声阵阵,铿锵有力的激励和鼓舞更是让经销商们感受到了宝岛如旭日初生般的温暖和力量。

作为电动车行业营销大事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宋金芸女士也前来道贺。 她首先对宝岛从疫情期间以来为行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宝岛作为行业中流砥柱的重要性表示认同,并代表行业协会鼓励宝岛继续发扬老牌企业的风范,引领行业走向更加成熟、规范的未来。

江苏电动车协会副秘书长宋金芸女士讲话

对宋副秘书长的鼓励和肯定,宝岛人倍感责任在身不容懈怠。

规划|兵贵神速 先发制人

其实,在电动车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市场化程度高、竞争激烈的行业,电动车整车企业在规模、盈利能力、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上也逐渐拉开了距离,层次化明显,大部分品牌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行业市场份额进一步集中。

在这种宏观形势下,宝岛又将作出怎样的排兵布阵,答案随后在无锡宝岛总经理陈培顺欣赏的主题讲话中一一揭晓。

无锡宝岛总经理陈培顺先生发布宝岛战略

陈总表示,电动车产业竞争处于“零和博弈”状态 ,品牌与品牌间一方的攻城略地,意味着另一方的割地让利,正在上演的掠食大战让很多实力不强、技术薄弱的企业被“大鱼”吞噬!

2020年,在存活下来的企业中,又遭遇头部品牌价格战的降维打击,小品牌失去价格优势,在市场上毫无抵抗之力,今年很多以前耳熟能详的品牌都纷纷破产,退出了行业。 陈总预测,明年的价格战一定会加码上演。

而对宝岛来讲,2021年是品牌力和产品力双高企业的绝佳机会,陈总在讲话中透露,宝岛将会抓住这最后一年换购潮,对标行业前三, 从加强品牌影响力塑造、提高管理及服务能力、加快新产品上市速度、突破研发新技术卖点、优质产品合理价格链五大方面提升完善 ,还将启动 “睿跑增程”系列 ,与金宇星达成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宝岛高端车型的电机和里程升级系列动作!

为了让经销商更加了解宝岛的新技术战略,无锡宝岛开发部熊部长针对这一战略作出了详细汇报。

在产品研发方面,宝岛除了计划跟行业顶级供应商达成诸如电机、控制器、轮胎、减震、车架、仪表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之外,还将启动“进攻式开发策略”!

所谓“进攻式开发策略”,又称为抢占市场策略或先发制人策略 ,抢先开发新产品,投放市场,使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强烈的占据市场“第一”的意识。具有较强的科技开发能力和雄厚的财力保障,开发出的新产品不易在短期内被竞争者模仿。

也就是说, 2021年,宝岛将在产品上全面启动进攻策略,短时间内迅速占据市场有利地位!

感恩|一路有你 冲锋2021

如果评选卖电动车最具幸福感的品牌,非宝岛莫属。他既没有头部品牌的强势压货和价格战车,也不会有苛刻的附加条件。 这也是宝岛始终秉持的企业发展理念,把经销商真正当家人,有难帮扶,富贵共享。

艰难的2020年过去了,宝岛“冲百万”目标业已达成,在2020年这条不平凡的道路尽头,能坚持下来的人,一定有鲜花、掌声、奖杯和荣誉在等着他们。 在会议现场,无锡宝岛营销总监张总发布了2020年宝岛“嘉奖令”,多达二十多名经销商获得了宝岛的嘉奖,他们是宝岛人的模范和骄傲!

无锡宝岛营销总监张总发布奖励计划

获奖经销商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之后,会场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那就是发布年终感恩订货政策。鲜花和荣誉要有,实实在在的干货也要有 。在张总宣布完政策之后,全场再次沸腾了,因为,大家的信心全部因此被百分百调动起来,不但能过个肥年,而且2021年开年又将是个业绩倍增之年!

争抢恐后签完单,接下来又是喜气洋洋砸金蛋,参会的宝岛家人们心里真是乐开了花。

气氛热烈的营销峰会之后,是温馨隆重的欢迎午宴。在无锡宝岛总经理陈总等领导的祝酒辞中,饕餮午宴欢乐打开。

纵观整场会议,宝岛人激情澎湃,昂扬奋进,不发声则已,一出手一鸣惊人。 它代表着经销商对宝岛2021年满满的信心和期待,同样这种信心和期待也会让宝岛的领航者们肩负重任,以加倍的努力砥砺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