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身免费保养,艾瑞泽5 PLUS会不会是奇瑞下一个爆款?

2020年12月11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

艾瑞泽5的辉煌成绩相信各位还历历在目,奇瑞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一环,旗下产品也经常阴晴不定,不过今年瑞虎系列的爆火,把这个这个经常走弯路的车企拉回来了正轨,新推出的艾瑞泽5PLUS在各方面均有明显的提升,在不久之后将要迎来正式的发布,在这之前,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被奇瑞基于厚望的轿车有没有成为爆款的潜力吧。

本次艾瑞泽5 PLUS采用了双前脸的设计思路,在市面上并不常见,十分大胆,但对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有很大提升。这两款前脸造型差异也很明显,从几何结构上的差异造就了“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不同的风格,也分别满足了希望彰显个性的年轻人,和追求沉稳中庸的中年人。

进入车内,电子化程度非常夸张,满满的科技感,将奇瑞的诚意娓娓道来。两块10.25寸的大屏并没有跟风采用双联屏,而是跟随一条曲线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形成了有高低错落的穿插结构,虽然乍一看并没有双联屏带来的冲击感强,但这种经过美学设计的内饰才经得住时间考验。

动力方面自然是奇瑞的拿手好戏,该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可模拟9挡的CVT无级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5挡手动和可模拟9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5 PLUS将于本月18号正式发布,不过其预售价早已公布,顶配不超过10万,在1.5L和1.5T两个版本中分别设置了小泽和小艾来区分不同的外观,实际看下来其实就分了3个版本,手动挡、高和低三个配置,十分透明对自动驾驶没有强烈需求的可以直接选择自动挡低配CVT享,1.5T价格对比1.5L简直就是送的,正式上市后还有不小的终端优惠。

奇瑞的造车实力一直被认可,质量也名声在外,2020年,艾瑞泽5以品质实力进入了J.D. Power汽车质量报告中型基础轿车排行榜前三位置。在核心动力系统上也只有奇瑞敢于质保10年100万公里,充分体现了其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而这次新上的艾瑞泽5PLUS,据悉奇瑞还将放出一个大招,提供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的政策(每年2次),如此下血本的操作,也说明了奇瑞对艾瑞泽5PLUS销量上抱有重要期待,它能否像瑞虎8系列一样成为下一个爆款让奇瑞在轿车市场站稳脚跟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