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奥迪国产e-tron明年上市,江淮汽车拟出售工厂资产

2020年12月11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国产e-tron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仅车身高度进行了12cm的升高。最重要的是,国产后的奥迪e-tron售价将会控制在50万左右。据悉,奥迪e-tron Sportback也会同期上市,其已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针对“村村通”的营运需求,推出了具备乘用车普通营运标准的五菱宏光PLUS营运版车型。新车的售价为6.78-7.48万元,提供1.5L/1.5T两种动力选择。

▪ 有外媒发布了一组丰田全新纯电SUV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基于e-TNGA电动平台打造,在此平台下的车型还有斯巴鲁Evoltis。丰田计划在2021年正式推出此车,届时或将命名为丰田BZ。

▪ 近日,上汽名爵官方宣布,MG领航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MG领航的燃油版打造,混动系统采用1.5T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搭配第二代10速EDU,纯电续航里程将达75km。

▪ 近日,岚图汽车提前公布了岚图FREE增程电动版的续航数据。官方透露,岚图FREE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60公里。岚图FREE定位零续航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提供纯电动和增程电动两种动力形式,现已开启预约排号。

▪ 日前,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为盘活闲置资产,拟转让乘用车二工厂总装车间、涂装车间相关厂房及设备等。根据评估,此次拟转让的资产账面净值4.87亿元,评估价值7.16亿元,增值达2.29亿元,增值率47.13%。

▪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汽车市场产销数据。其中显示2020年11月,中国汽车市场共实现产量284.7万辆,同比增长9.6%;实现销量277万辆,同比增长12.6%。2020年1-11月,中国车市完成累计产销量分别为2237.2万辆和2247万辆,同比分别下滑3%和2.9%,降幅进一步收窄。

▪ 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表示,其将在位于瑞典的Skvde工厂组装电动机,并将于未来几年内实现电动机核心部件的生产制造。今年初,沃尔沃便宣布将大力投资内部设计和开发下一代沃尔沃汽车的电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