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上市,价格上调,新增座椅加热,配柏林之声音响

2020年12月11日 23:11: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奔驰GLC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了2021款GLC车型,比去年发布2020款车型要晚了三个月。全新的奔驰GLC车型在入门版车型以及中配车型中丰富了座椅配置,并且降低了柏林之声的"门坎",不过价格都有所上调。

首先入门版车型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2020款改款车型中此配置与后排座椅加热都是需要选装的,而在全新车型中则是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入门版车型的价格上调了3000元,现在厂商指导价为39.78万元。

而次入门版车型GLC 260 L 4MATIC豪华型变化较大,首先是新增了主驾驶位置的座椅记忆功能,其次是之前需要选装的感应式后备厢以及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现在也是直接标配了,不需要选装了。新车价格上调了7000元,目前厂商指导价为42.98万元。

而2.0T高功率动力的入门版车型GLC 300L 4MATIC动感型在常用的安全配置上都比较齐全了,例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等等功能依旧配备。不过上款车型需要选装的14喇叭的柏林之声音响现在直接配备了,不过新车价格上调了5000元,目前厂商指导价45.48万元。

奔驰GLC 300 L 4MATIC豪华型变化较小,配置上只新增配了车内行车记录仪,价格上调4000元,目前厂商指导价为49.78万元。

而唯一没有调整价格的就是顶配版奔驰GLC 300 L 4MATIC AMG-Line车型,全新车型的售价依旧是58.78万元,而在硬件配置上也并没有调整,只是新增了中控系统的手势控制功能,其余配置均为发生改变。

由于是年度小改款车型,奔驰GLC在外观及内饰的设计上都没有明显改变,标志性的日行灯以及除了入门版车型之外所配备的星辉点阵式中网设计依旧保留,辨识度依旧比较出色,外观也并不过时。

而在底盘上依旧是全系标配了软硬可调悬架(并非空气悬架),同时结构上依旧选用了四轮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配合同样全系标配的4MATIC四驱系统,在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与操控表现上都不用担心。

动力部分依旧选用了264 9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AT变速箱配合,划分高低功率,低功率动力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320N·m,并且会在转速1650rpm就介入最大扭矩,而高功率动力最大马力258匹,最大扭矩370N·m,最大扭矩在转速1800rpm介入。

阿川评车

在刚刚公布的11月销量中可以看到,奔驰GLC11月被同级的奥迪Q5L反超,不过差距不大,也许与全新奔驰GLC上市有关,新车没有优惠,各款车型之间的配置变化还是比较小的,但价格却有不同等级的提升,也许会对销量有所影响。或许不少准备入手的准车主们可以再等等优惠了,毕竟价格比原来还要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