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情况下开车,即使是全险也一分钱都不赔

2020年12月12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车辆有保险固然是好事,但是也不能过度依赖保险,更不能因为有了保险就肆意妄为,如果在下面这些情况下出事,即使是全险也一分钱都不赔。

爆胎

如果只是单纯的爆胎,其他部位没有损伤,是不会有赔偿的,如果其他部位有损伤的话对于该部位还是会给予赔偿的。

车灯单独损坏

车灯单独的损毁是不给予赔偿的,这点大家一定要牢记清楚。

涉水后二次启动

汽车涉水后很容易因发动机进水而造成熄火,这个时候千万不能二次启动,很大可能会给发动机造成更大损伤,这种情况保险公司是不会给出任何赔偿的。

违法驾驶

如果司机的驾驶行为本身就是违法的,比如酒后驾驶、无驾照开车,年检没过还上路等,这些情况下保险公司不会有任何理赔。

责任方不在自己而不追究

在碰撞后如果责任是对方,那么这个时候不追责就是放弃了追责的权利,己方保险公司是不会给予赔付的。

未经定损就维修

在没有经过保险人员进行损失鉴定的情况下就贸然去修车的话,这种情况是不会给予赔偿的。

修车期间

修车期间在里面发生的一切损失保险公司是不理陪的。因此如果咱车辆在送修期间发生了任何碰撞或者被盗等等损失,大家直接找4S店或者维修厂就行,毕竟是他们造成的疏忽。

开车撞及自家人

家人指挥新手倒车所被撞的情况下,商业三者险条款中规定为免责的。

自己换装的设备

保险公司保护的是原厂车的所有零部件,后期加装的配置或者零部件坏了,保险公司是不会赔偿的。另外,如果是因为这些加装的配置或零部件导致汽车的损毁,一旦出现问题后查明了原因,也是不给赔偿的。

地震后损失

在绝大多数的自然伤害情况下,车子发生损伤,保险公司都是要负责赔偿的,但是有一种情况例外,那就是地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