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看看这些配置都很好用,买车的时候尽量选上

2020年12月12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现在买车的时候都会有很多东西是选配的,选配就要花钱,有的东西要不要无所谓,但是有些配置真的很实用,所以选择这些配置可不是花冤枉钱。

1、座椅加热

在北方的冬天,三九天的时候早上起来一上车坐在座椅很冷,座椅冰冰凉凉的要多难受有多难受,这时候座椅加热的好处就来了,它可以让你的座椅很快的热起来,不用再冻屁股了,而且这个功能很多车都有,还是很实用的。

2、感应后备箱

这个功能同样也是十分实用的,在你逛完超市后手里拿着东西或者搬着东西的时候,直接一伸脚就能打开后备箱了,免去了把东西放地上打开后备箱再搬东西放进去的麻烦了。

3、远程启动

冬天的时候放久了就会很冷,等我们要上车的时候车里冰凉肯定很难受,这时候远程启动就派上用场了,它可以远程启动车辆,让车先热起来,这坐上去就舒服多了。

在这里只是举了三个例子,汽车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你还知道什么功能好使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