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不多还想买家用SUV,不如选这几款,空间大还实用

2020年12月12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人想买一辆家用SUV,我都会建议买6-7座的,因为只有空间够大才是真正的实用。但是预算有限,手里就只有十来二十万,想买一辆品质高的7座中型SUV就比较困难,像汉兰达都要二十多三十万。那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价格不高,空间够大,品质不算低的中型SUV。

吉利汽车-豪越

指导价:10.36-13.96万

豪越的前脸采用了宇宙回响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时尚气派。车侧的线条勾勒出饱满的车身,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凸显层次感。尾部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搭配镀铬饰条贯穿,整体比较稳重大方。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工艺和钢琴烤漆饰板装饰,质感还是不错的。动力方面,搭载了1.8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

奇瑞汽车-瑞虎8 PLUS

指导价:12.49-15.99万

瑞虎8 PLUS的前脸采用了满天星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大灯,显得十分稳重时尚。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呼应的LED尾灯,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和银色护板,增强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布局为环抱式的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搭配钢琴烤漆饰板装饰,整体的质感和豪华感比较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6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

比亚迪-唐

指导价:16.58万

唐的前脸采用了"龙脸"的设计元素,多条横幅式的进气格栅,搭配"怒目"的LED大灯,显得十分霸气。车侧的腰线十分舒展动感,贯穿全身,凸显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提高了整体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工艺和钢琴烤漆饰板装饰,营造了不错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320N·m。

广汽传祺-GS8

指导价:15.58-26.28万

传祺GS8采用了震天翼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矩阵式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大气稳重。车侧采用了硬朗流畅的线条,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显得十分阳刚。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搭配宽大的银色护板,凸显力量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和钢琴烤漆饰板装饰,质感和触感都非常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N·m。

结语:以上四款中型SUV的性价比都非常高,空间够大,舒适性也很高,动力输出也不弱,作为家用车来说是非常合格的,相信以后国产车的品质会越来越高,逐渐缩小与合资车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