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快可野,60万看这俩实属人中“贵族”

2020年12月12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

60万选啥车?选宝马X5还是奥迪Q7?亦或是路虎星脉and捷豹XJL?这些都太俗咯,看看下面这俩车,让你知道知道啥叫人中“贵族”。

宝马6系 GT

小伙伴先别喷,虽然6GT造型比较另类,保值率也不咋地,但在逼格这方面可不差事,第一这是一辆宝马,第二这是一辆与众不同的宝马

大家都知道宝马车型中,首位是单数的卖的都不错,比如3系5系7系,但不算原汁原味,而2系4系6系8系血统就比较纯正了,但销量上就惨不忍睹了。

而6系GT则是惨上加惨的车型,保有量也是极其的少,少带来的好处就是与众不同特立独行,很难找到一辆同款车型。

少归少,6系GT的动力以及配置还是值60万的。动力方面,6系GT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可输出258马力,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为6.5秒。相比3.0T车型是慢了点,但相比同级别车型的2.0T发动机,6系GT的动力可不差事,毕竟这还是一辆跨界车。

说到跨界车,就说到了6系GT的第二个优势。我身边有很多小伙伴喜欢SUV的通过性,还喜欢轿车的操控以及速度,两者始终不能权衡,那怎么办?看6系GT呗。

6系GT的优势就是开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稳定,又兼顾了城市SUV的通过性,是不是两者都兼顾了?而且6系GT全系配备了空气悬架,底升等配置,是不是更香了?要知道5系可没有这个配置哟。

然后就是价格,因为6系GT算是冷门中的冷门,终端优惠力度包你满意。如果你比较喜欢小众的东西,那这辆6系GT足够小众。

奥迪 A6 Allroad 探索家

相比上面的6系GT来说,这辆A6 Allroad外观上并不算惊艳,前脸造型也和普通的A6L没啥区别,只是车尾采用了旅行车的掀背造型而已。

的确,在常人眼里,这就是一辆3.0T的旅行版A6而已,但在懂它的人眼里,这就是能奔赴山海的“草原狼”。

咱们说的这台A6 Allroad 探索家搭载了一台3.0T六缸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可输出340马力,动力方面比宝马6系GT要高一个段位,而且还有quattro四驱加持,越野性能可不输大部分城市SUV,在雨雪路面的脱困能力和操控性也很强劲,是许多喜欢户外探险小伙伴的首选。

硬件说完了,咱再看看软件。内饰和A6L同款的三联屏,游艇档把也都很有设计感,是不是有种英伦贵族范。

而且这辆A6 Allroad同样带有空气悬架和底升,操控性虽然没有宝马6系GT那么细腻,但相比A6L可是提升不少,毕竟这可是台正经的德国货。

这期文章肯定不符合大部分人的选购标准,因为真正喜欢的东西,很少会考虑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