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第一家 广汽蔚来福州苏宁C2店开业

2020年12月12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下旬,广汽蔚来首次登陆广州国际车展,不仅带来了现款广汽蔚来007,现场还发布了007S系列车型,强大的产品阵容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广汽蔚来为用户而生,为用户发声。广汽蔚来将突破地域以及时间限制,陆续为全国各地用户带来近距离全面体验007强劲实力的机会。

12月12日,广汽蔚来"7" 势如虹,正式登陆福州。在近百位车主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福州金融街万达苏宁C2体验店正式开业。

内外兼修,电力全开

在活动现场,广汽蔚来007一亮相,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便引发在场用户、嘉宾、媒体朋友争相拍照。广汽蔚来007独特的"7"字造型元素将平衡美学设计理念融入车身的各个细节处,极具个性。

内饰方面,007为用户打造了"7"字飞梭三体屏。三体屏打破了屏幕与屏幕间的界限,实现"飞屏""分屏"功能,成就全触控式的信息交互 "中控台"。

吸引人的不止颜值,还有广汽蔚来007为用户带来的优质智能出行体验。广汽蔚来007全系车型均配备了93kWh的大容量电池包,NEDC标准底下续航最高可达643km。轴距达2919mm,整车空间十分宽敞,为家庭用户带来越级的乘坐质感。

广汽蔚来007配备了一系列L2+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EB主动刹车、LCA变道辅助、TJA城市交通拥堵辅助、APA自动泊车等。车上还装有AI智能交互机械人,名字叫小CAN,能为你"智趣领航"。此外,007还为用户装备了疲劳监测,后排照看、生命探测警报等主动安全功能,如卫士一般守护着你和你的家人。

广汽蔚来作为一家用户型企业,首任车主享受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电池质保,三年6折保值换购。真正做到了让用户安心、放心、舒心!

智领未来,助力榕城

作为福州首家苏宁C2体验店,金融街万达店室内风格简约时尚,除了广汽蔚来 007的车辆展示,还设置了咖啡吧台等供用户休闲小聚功能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轻松、舒适的休憩、交流空间。

福州作为省会城市, 是海上丝绸之路门户以及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组成部分,还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因此,多个国内外领先的新能源科技车企在布局东南沿海的时候,均将把福州列为重点城市。

作为南方智能出行领域的代表,广汽蔚来也不甘落后。随着C2体验店的开幕,广汽蔚来创新性的"硬件+AI OS+生态服务会员"商业模式也正式覆盖福州。未来,广汽蔚来将为当地居民完善智能出行服务生态的构建。

广汽蔚来与苏宁集团控股、上海轩致传媒科技还将持续发力,进一步丰富广汽蔚来的线下渠道网点,除了已经开业的成都、北京和福州C2体验店外,昆明、重庆、杭州、济南、西安、上海等地的C2体验店也将相继亮相,最终连点成面,为全国用户提供极致的纯电智能出行服务。

双十二钜惠

适逢年底双节将至,广汽蔚来实力"宠粉",还为福州用户带来了多重购车钜惠。

可登录苏宁汽车广汽蔚来线上官方旗舰店,参加"1元购"双十二限时活动,即有机会获取1元试驾购车立减5000元权益;同时广汽蔚来官方APP还发起双十二"助力"抽奖活动,有获得5折购007的机会;年底还有跨年"好礼",可以9.9元10000元尾款减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