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所有奔驰G级都叫“大G” 一篇文章说明白G级全型号

2020年12月12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

若干年前,汽车圈里有一则相当“出名”的诈骗案件,其中某位男士通过购买一台北京BJ80车型后改装成为“粗略版”奔驰大G,共骗取近20位女生的信任……看看,看看,女人基本就属于一看到奔驰“大G”就没有任何抵抗力的物种,不尖叫都算是见过世面。

可是,重点来了,第一,并不是所有的奔驰G级都叫做奔驰“大G”;第二,最便宜的奔驰G级又来刷新底线;第三,真正开大G的不一定是渣男,就看你到底会不会分辨了!

奔驰G300——军用

谁要是能把这款车开出来,就算不是大G俺也认了,因为真的和普通的民用车不一样。军用车的底盘代号为W461,搭载的是3.0T柴油发动机,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5千瓦,峰值扭矩直接到了400N·m,前面、中间和后面的三把差速锁不算,就说承载能力上,军用底盘也是民用底盘所无法比拟的。

关键是这款车,价格并不贵,130万左右。这款你就是了解一下,基本上市面上难以看到。

奔驰G350d——柴油

跟前一阵子国内上市的奔驰G350不一样,这款并不是新车,之前在日本就相当盛行。和G350区别的最显著地方,就是那一个“d”,表明了TA的柴油身份。3.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86匹马力,峰值扭矩直接达到600N·m。

这款中国的4S店内不销售,你喜欢的话可以从平行进口车处购买,据说满足国六标准,最高售价达到了190万。

奔驰G350——四缸

普遍意义上说,2.0T这样的四缸发动机,是无法匹配奔驰G级硕大车身的。所以其给出的参数也并不突出,最大功率只有258匹马力,峰值扭矩也只能达到370N·m。但是卖得可不便宜,指导价格为143万,并且还有30-50万的加价幅度。

奔驰G400——柴油

这也是一款柴油发动机,3.0T的涡轮增压,功率上较比G350d有所提升,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700N·m。价格不便宜,220万起,但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奔驰G500——4.0T

终于到了4.0T车型,在没有G350之前,TA就是入门版。4.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21匹马力,峰值扭矩610N·m。官方售价从163万开始,加价幅度在50-80万之间。但是,TA依然不是“大G”。

这里要强调一下,所谓的G550和TA基本一样,因为参数没有变化,只是不同地区排放法规不同而已。但是售价倒是有10万元的差异,自己想吧。

奔驰G63——大G

来了,所谓的大G终于来了。AMG版本的奔驰G级,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价格280万到300万。

鬼斗车观点:之后当然还有更加高端的,比如迈巴赫的G640Landaule,G350/G500/G550 4×4²以及G63 6×6,不过那些是你一看就知道好车的标准。以上的车型是告诉你,这些车的定位,真不是所有的奔驰G级都叫做奔驰大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