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xe正式下线

2020年12月12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

据报2021款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FCA集团位于美国的托莱多工厂下线。目前托莱多工厂的3200名员工已经分为两组进行装配新车。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初上市销售。

此前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上海全球同步亮相,新车由2.0T发动机及电动机组成,动力系统综合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搭载容量17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约40公里,总续航里程超过640公里。

据此前释放的信息,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4xe、Sahara 4xe和Rubicon 4xe,引入国内销售的可能性很高。

邦点评

Jeep牧马人作为传统硬派越野车的代表,对于很多车迷来说几乎可以用来与极限越野划等号了。但同时也一直被贴着油耗高、效率低、不够环保的标签。而随着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推出,不但给硬派越野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对「北极熊妈妈」更友好的选择,同时也为「环保先锋」们拓展了绿色出行的新疆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