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垒国产SUV!新ix35到店内外精装,或10万开卖,或成现代走量车

2020年12月12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

韩系车在国内的地位犹如坐过山车,当年和日系品牌一样属于合资车中的精品,销量甚至比德系和美系还要高,但是随着国产车的发展以及韩系车和韩国人的各种骚操作韩系车的地位和销量一落千丈,成为合资车中的弃儿,只能靠低价特供车和大幅度的优惠来保命,反而新车型卖不掉。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当年开创韩系特供车的鼻祖现代i35,这款车在10年亮相后来又在18年成为了换壳特供车,老车新卖后售价大幅度下降,指导价只有11.99万起,优惠幅度也不小,常年自动挡车型维持在10万元左右的水平,基本上和同级别的国产车在做竞争。也算是韩系车经历低潮之后首款能跑量的车型。

而今年的广州车展ix35的中期改款车型如约亮相,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升级,并且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整体更加的年轻时尚,内饰的科技感也更加的强烈,总体上来说提升了不少,弥补了之前ix35存在的一些问题,预计ix35售价保持不变,加上优惠刚好与H6、CS75、博越、宋Pro等国产车对标。

目前ix35的实车已经陆续到店,本月将上市开卖,在年前这场车界大混战中将代表韩系车出战,首先从外观来看,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以及设计思路与新款的索纳塔和伊兰特相似,大尺寸的蜂窝中网采用了熏黑处理,大灯造型与中网融为一体并且升级了LED光源,整个前脸的改变让它显得年轻动感。

侧面造型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这也是大多数的中期改款车型会采用的思路,只改前脸和车尾,就能带来不错的新鲜感。尺寸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680(1710/1715)mm,轴距2640mm。相较于现款增加了65mm,不过轮毂采用了全新的刀片式轮毂。

尾部造型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首先是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有现代的英文车标,尾灯为透明样式,在国内属于比较少见的款式,估计点亮后辨识度会很高,另外尾部的包围造型也有变化,银色的护板以及黑色塑料饰条显得野性十足。

内饰乍一看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但是仔细的对比之下只是配色和部分配置与细节有所变化,首先是换装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块10.4英寸中控屏,档杆区域也进行了升级,而且配色也更加的偏向了年轻化,并且还将增加智能巡航、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LFA车道居中保持等配置。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了2.0L自吸+6AT以及1.4T+7DCT的动力总成,2.0L发动机动力比较羸弱而且技术老旧,最关键的是油耗表现比国产车还要夸张,但是胜在皮实稳定这是它最大的优势所在,1.4T虽然动力表现不错(别看马力只有140匹比2.0少20匹,但是调教更加出色而且变速箱换挡迅速)而且油耗表现有惊喜,百公里6.1升的数值还是不错的。

总结:升级过后的ix35摆脱了中年大叔的造型,变成了年轻潮男,总体上提升了不少,但是内饰设计过于非主流,而且动力方面没有变化,内在的提升还是欠缺,再加上平台老旧安全系数差,与同级别的国产车相比还有差距,除了合资身份以及皮实耐用的特性外,几乎没有什么优势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