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潘占福任一汽-大众总经理 董修惠调任一汽集团合资合作事业部

2020年12月12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12月12日下午,一汽-大众召开干部会议,会议上做出了一些列人事调整。

刘亦功不再兼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潘占福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修惠任集团公司合资合作事业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郭永锋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兼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会议中表示,期望和要求一汽-大众公司新的领导班子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经营指标,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据公开资料显示,潘占福曾在一汽-大众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一汽-大众采购部等部门任职。在担任一汽集团合资合作部长期间,主要负责与德国大众集团对接。

除了潘占福外,郭永锋也为新面孔。据资料显示,郭永锋历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科人事专员、人员发展专员、核心人才开发科人员发展专员、客户管理科主管人事专员、援外主管、援外经理,2014年4月至2017年10月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员规划与招聘科经理,2017年10月至2019年3月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管理服务部部长,2019年3月起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化部(信息化数字化办公室)副部长,自2019年10月23日兼任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