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情顺“亿”:12·18,豪顺“年终百万分红” 大会撒钱倒计时

2020年12月12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

2020逆风翻盘 百万分红赢市场

转眼年末又至,在这个几家欢喜几家忧的2020年,有的企业抓住机遇迅速崛起,有的企业被扔进漩涡迷失方向甚至就此消失,而豪顺电动车则是在天时地利人和三方加持下,上演了一出惊天大逆转的励志戏码,业绩逆势飘红,财富迅速积累,市场一片赞叹。

为了表彰在2020年有突出贡献的经销商,豪顺将于12月18日在无锡香梅大酒店召开的感恩答谢年会期间拿出百万巨资与经销商们共享豪顺在2020年的利润分红,并以此为起点,激励经销商们来年再接再厉争取拿到更大的红包!

“豪迈人生,顺达未来”,这是豪顺今年年会的主题语。2020年的电动车市场虽然动荡不安,但是豪顺的经销商一直不离不弃,跟着豪顺展开了乱市里让人羡慕的“豪迈人生”,终是功夫不负有心人,“顺达未来”也必将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2020年,豪顺不但顺利守住原有“领土”,而且全国基地扩张步伐也在有序开展,西进重庆拿下百亩制造基地,正式进军西南市场;南京展期间,豪顺更是不惜重金拿下无锡高铁站灯箱广告这个电动车行业焦点曝光位,成功将“更耐用的电动车”这句口号嵌进千家万户和经销商心智。

智慧领航人 胜于千里之外

2020年上半年,豪顺董事长王仁杰先生凭借自己理智的市场分析和前瞻思维,在市场休克期和政策迭代期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他带领豪顺研发、技术和生产部管理人员将豪顺研发和生产体系重新梳理完善,该提升的提升、该改进的改进,该淘汰的淘汰,总之要趁此机会让生产和品质再上一个台阶!

这么做的结果就是,当别的企业还在为价格战苦苦研究降低配置保利润的时候,豪顺却在“闭门思过”中实现了凤凰涅槃,当疫情告一段落后的旺季来临时,豪顺的产品在不加价的前提下,瞬间让客户倍感自信,有自信的产品自然就能让客户愿意花大力气推广!

牛年谋牛事 豪情顺“亿”

而随着2021年钟声即将敲响,豪顺的牛年该怎么干?

一是找人,找能人。人是一切目标的基础和根本,有能人才能出成绩。据了解,就在前不久,豪顺重金请来行业营销大咖陈志庆先生担当豪顺首席营销总,为明年保三进五销量目标制定实施战略和执行路线。

作为中国电动车会议营销、教育营销领域的第一人,陈志庆先生的教学方式特点非常鲜明。讲课不仅幽默风趣、通俗易懂,而且还能将深刻的专业领域知识,深入浅出的表达出来。同时陈老师不仅在营销领域能够做的风生水起、如鱼得水,在销售心理学、市场营销技巧、终端招商、终端促销、店面风水学、终端导购技巧与礼仪,经销商广告推广上也能够给予大家深刻的指导和学习。

为此,甫一加盟豪顺的陈老师就为豪顺把脉制定了一套实用的终端策略,即“三强战略”,从市场切入、市场培育、市场增长三大方面着手,帮助豪顺经销商实现强势翻盘!

二是让利,让经销商先富起来。可以预见的是,2021年将会是价格战进入白热化的一年,而价格战中,比企业更容易受伤的其实是经销商,他们抗风险能力弱,极容易受到竞品价格战的影响从而出现心理波动。但是,明年又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得2021者得天下,豪顺必须与经销商家人一条心,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客户在价格战中立于不败之地,哪怕牺牲企业的利润也在所不惜。

三是下沉,解决经销商库存。很多企业对经销商除了销量目标外并不关心他们的库存和回款,很多工作更是人浮于事,只做表面功夫。2021年,豪顺将在陈志庆老师的带领下,进一步把市场营销关注点下沉,把服务从发货下沉至终端卖货,实现豪顺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关注和帮扶。同时,将服务下沉到终端的更大好处是,可以聆听来自市场对产品和价格的真实声音,有利于及时调整企业产品和市场策略,从而更好的帮助经销商销货。

一鼓作气 决战2021

送走了2020年,电动车行业也将迎来更加残酷的2021年,但只要人心不倒,豪情不减,就能一鼓作气,逆风飞扬。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董事长王仁杰的带领下,在豪顺精英们的强力推动下,在豪顺成百上千的客户成就下,豪顺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灿烂!

豪顺家人撸起袖子“亿”起来,跨越2020百万分红门槛,实现2021年千万红利进腰包之新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