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12月即将上市的新车,趁着年底换新车啦

2020年12月12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寒风渐起,12月的深圳终于让我们感受到了些许对冬天的尊敬,堆放在衣柜深处的外套“重出江湖”,再次有了用武之地。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里,不少车企也拿出了自家的看家产品,似有一番大展拳脚的意思。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下12月即将上市的新车,看看有没有你心动的车型。

0 1

新款大众CC

预计上市时间:12月7日

预售价格:27-28万元

如果你要问我:哪款大众车型最容易识别?那一定非CC莫属。这款车型自2009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后,便一直占据着“最美大众车”的称号。作为一款轿跑车型,大众CC的出现为略显呆板的大众品牌增添些许风情。对于大众CC的存在,很多人表现它就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但在我看来,它能在中国市场一直存活着就已经很不错了,相比起日产西玛、本田思铂睿等早已停售的车型,它还是值得期待的。

本月7日,大众将推出新款CC车型进一步捍卫“最美大众车”这一美誉,同时新款CC还将推出和海外版车型一样的大众CC猎装版车型。 作为一汽大众以及国内市场上首款国产猎装版车型,新CC猎装车的到来算是开启了国产猎装车型的新篇章。 作为高颜值、个性时尚的轿跑车型,新CC在继承了现款CC高颜值及运动基因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该车型的运动个性,同时R-Line设计套装的加入,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动感、颜值、个性座驾的价值需求。

0 2

坦克300

预计上市时间:12月10日

预售价格:17.58-21.38万元

在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上,WEY公布了坦卡300的预售价,新车将提供三个版本车型,分别为探索者(17.58万元)、挑战者(19.58万元)以及征服者(21.38万元)。作为一款全新的国产硬派越野SUV,坦克300拥有着极高的关注度,我们公司就有几位小伙伴被它所迷惑到,只要一聊到车,它必将出现。

坦克300采用了复古外观造型设计,与吉普牧马人、铃木吉姆尼以及路虎卫士等车型十分相似,平直方正的车身造型配合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让这款国产硬派越野SUV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内饰设计也同样遵循硬派越野风格 ,但车内并不会看到太多棱角分明的地方,还是以圆角设计为主, 内饰氛围呈现出更多的是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 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了一具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坦克300的车身采用非承载式结构,配备 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拥有前后差速锁,以及9种驾驶模式。

0 3

艾瑞泽5 plus

预计上市时间:12月内

预售价格:7.49-9.99万元

与前两款车型相比,艾瑞泽5 plus显然更加亲民,顶配版车型预售价格不到10万元,而根据以往的惯例来看,其正式售价或许还将更低。艾瑞泽5 plus是艾瑞泽GX的改款车型,新车为了与家族化命名方式统一,也采用了数字化方式命名。作为奇瑞汽车当下最为重要的轿车产品,它将肩负起奇瑞汽车轿车体系的重担,与一众自主、合资品牌车型相抗衡。

奇瑞汽车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为艾瑞泽5 PLUS设计了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分别为“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前脸。前者采用了六边形前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敦厚朴实;后者采用了 纺锤型前格栅,看上去颇有一丝雷克萨斯车型的感觉, 视觉感 受更加激进 。同时, 它 们俩也有一个有趣的名字,分别是小艾和小泽。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LUS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可供大家选择,分别是1.5L和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5kW和11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