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五菱宏光进了11月的轿车销量榜前十

2020年12月13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

金九银十刚刚过去,年底购车潮又来了。11月,国内轿车的合计销量为100.6万辆,同比增长8.3%,环比增长6.2%,大家的收入都这么稳么?购车热情高涨啊!一起来看看11月轿车前十排名变化吧。

NO.1 轩逸

11月销量:65338辆

自今年8月2021款日产轩逸正式上市后,轩逸的销量表现就相当强势,加上“新老同堂”的销售策略, 11月份更是拿下了65338辆的销量,把曾经平起平坐的朗逸甩下近两万台的距离。论综合素质,轩逸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跑个滴滴,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NO.2 新朗逸

11月销量:46664辆

虽说朗逸依然拿下了榜单第二的成绩,但该车与轩逸的差距正在逐渐拉大,与去年同期相比,朗逸下滑幅度达到了10.5%,成为TOP10榜单中唯一一个销量同比下滑的车型。不仅如此,目前上汽大众整个品牌也基本处于下滑状态,看来如何重拾信任,将是目前上汽大众的重点方向。

NO.3 新宝来

11月销量:40541辆

随着宝来优惠幅度的不断放宽,宝来迎来了不错的成绩,11月拿下了40541辆,排名第三。目前,大众宝来和轩逸、朗逸的情况很像,也是通过新老同堂销售来提升整体的销量,如果你更愿意随大流,那宝来还是非常不错的中庸之选。

NO.4 全新英朗

11月销量:38524辆

别克英朗继续保住了10月份的第4名。自今年换回了1.5L四缸发动机后,英朗的销量一路看涨,十分稳定。10万元左右的价格里,英朗综合产品表现还算均衡,并且性价比较高,作为一款家用车的话,还是非常适合的。

NO.5 速腾

11月销量:37349辆

速腾本来是一款A+级轿车,因为凭着有点狠的优惠幅度,实际售价已经和合资品牌的入门级家轿形成了竞争关系,消费者可以用差不多的价格,买到这款空间更大的车,这就是速腾为何能卖这么好的原因。

NO.6 卡罗拉

11月销量:34947辆

作为世界级的经典车型,卡罗拉的品质基本不用再介绍,销量也一直稳定,翻查以往的纪录,会发现卡罗拉从未缺席销量榜TOP10。目前,双擎版本卡罗拉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未来,新车排名可能会在双擎版本车型的助力之下有所增长。

NO.7 宏光MINI

11月销量:33094辆

在轿车销量榜里看到五菱宏光,是不是有点乱入的感觉?凭借亲民的价格以及不错的产品力,宏光MINI以一台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挤进了轿车销量的前十名,印象中以前好像还没发生过这种情况。目前,宏光MINI自从推出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如果未来续航能力还能提升,相信销量还会继续提升。

NO.8 帝豪

11月销量:23407辆

作为国产之光,吉利帝豪每月基本都以唯一的国产品牌进入轿车前十,11月终于有五菱宏光作伴了。帝豪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亲民,手动挡带天窗的版本终端售价不足6万元,同价位里,你说还有谁是更靠谱选择?

NO.9 思域

11月销量:23187辆

粤语里有句话:靓仔抓思域,肥仔开奥迪。作为年轻市场的热门车型,思域在市场一直有着非常多的受众,目前,思域两厢版车型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在市场表现还算不错,未来,如果新车的优惠幅度能够进一步增大,相信思域家族销量还会有所增长。

NO.10 雅阁

11月销量:22869辆

和上月一样,11月本田雅阁又是轿车销量前10名中的唯一一款B级轿车,拿下了22869辆的销量成绩。作为B级轿车市场的标杆车型,雅阁综合实力毋庸置疑,其1.5T的主力车型兼顾了性能和油耗,零百加速不到9秒,还是非常适合家庭用车的。

图|网

文|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