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宝马X7渲染图曝光,分体大灯让人受不了?

2020年12月13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2022款宝马X7的渲染图。图片曝光之后舆论哗然。因为宝马X7 2022款并不是一次换代只是一次年度的小改款,甚至连中期改款都算不上,但是根据渲染图的情况来看,2022款车型的改变相当巨大。宝马X7是一款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大型SUV,而且是目前宝马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所以X7的一举一动dou 非常重要,因为设计语言设计思路或许会被沿用到宝马X 5,宝马X3等车型上。

从被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并且也用了目前巨大的双肾进气,格珊的设计,而这款车很可能会在2021年底正式首发。

其实舆论对这款新车最大的争议点来自于分体大灯。因为目前汽车界使用分体大灯的车型并不是特别多,而且之前使用过分体大灯的,往往不是很成功,比如Jeep自由光,后来在中期改款之后,就放弃分体大灯了。

目前依然沿用分体大灯的,是现代汽车,帕里斯帝,胜达都是分体大灯,但是市场表现并不是很好。

车尾上是变化并不大,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排气口的造型更扁,也更长了。车尾改变的视觉效果确实很不错。

汽车的设计界往往有这样的一个基本规律,就是但凡强势的品牌推动的设计,虽然刚开始并不被消费者接受,但是市场表现却很不错,消费者依然会为品牌而买单。

这个道理就像是智能手机界的苹果。苹果的手机设计向来有很大的争议,比如说凸起的摄像头,刘海屏幕也被吐槽了很多年,还有万年不变的造型设计。但是每一次苹果手机的新品发布之后,消费者的购买热情都是非常高涨的。

而最近我们能够发现宝马汽车的设计特点就是鼻孔越来越大,特别是在宝马4系上,已经达到了夸张的程度,但是消费者并没有表现出特别反感的意思。

此外,原先宝马的内饰设计当中,类似大鸡腿的电子挡把曾经是最具有科技感的设计,但是最近两年我们也发现随着时代的变化,这种设计似乎也是有一些过时了。

那么对于宝马X7的渲染图,你认为好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