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摇到“666”的车牌号,本来很开心,看完之后却瞬间焉了

2020年12月13日 09:59: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汽车已经是很普遍的交通工具了,虽然城市交通已经很发达了,但是如果我们遇到了紧急的事情出门的话,乘坐公共交通还是很麻烦的,如果能够有一辆自己的私家车是很方便的。而路面上的汽车越来越多,为了便于管理汽车数量,我国规定每辆汽车都上了牌照才能使用。如果我们买了车,第一件事就是到车管所上牌照,登记上牌照以后我们的车辆就能正常上路了。

现在车管所的牌照都是需要我们自己摇号决定了,其实对我们来说,牌照上的数字不是特别的重要,运气好的话抽到好的,算是自己幸运,运气不好抽到一般的我们也都能接受。只有像做生意的人才看中车牌照上的数字,他们往往都希望抽到一个吉利的数字车牌,象征着自己的生意能够红红火火。不过一般来说吉利的数字车牌不会在摇号器上出现,都是在专门的拍卖场拍卖更高的价钱,让它们发挥自己最后的价值。

不过近日我们要说的这件事正是和摇号有关,南京的王先生去车管所摇号的时候,运气非常好,遇到了一个666的车牌号,和其它像验证码一样的车牌号相比,这个就很吉利了,虽然只是三个数字的豹子号,但是免费的车牌还是很让人开心的。就在要选中这个车牌号的时候,摇号器断网了,恢复以后也找不到这个666的数字车牌了。

新车摇到"666"车牌,刚要确认就断网了,车管所:这个没办法。王先生对这个也是很生气,毕竟这不是王先生的错,也不是车管所的错,突然网断了是谁都没想到的。王先生刚要选中这个车牌,摇号器上就出现了网络异常,请重试的字样。

等系统重新联网以后,那个666的数字车牌就消失了。王先生就找到了工作人员,结果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没办法,系统出问题是谁都决定不了的,并且表示不能找回原来的号码,只能随机抽取了。就算是666的数字车牌,现在也是很值钱了,王先生能够得到这个车牌的话,至少能够值十几万了。

然而现在因为一些故障导致王先生失去了这个车牌,很多人听到王先生这件事以后也表示对王先生很心疼。也有很多网友说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可以要求车管所赔偿自己原来的车牌号呢?不过就算这样的话,想必工作人员也是没办法,摇号器都是随机的,故障也是无法控制的一件事,也不是工作人员的错。

我们在车管所摇号的时候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不过我们还是需要庆幸自己还能摇到号,如果我们生活在一线城市的话,摇号就需要等很长的时候,买了车以后没准等到需要换车的时候才轮到自己摇号,这也就是我们在大城市中经常看到挂着外地牌照车辆的原因,交通压力太大了,限制摇号也是一种缓解交通压力的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