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低售价代步车推荐,还有一款合资车,最低售价2.88万元

2020年12月13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

新一轮的汽车下乡来了,对于农村的消费者而言确实是一个买车的好机会,当然了对于广大农村的朋友来说,花10几万买一辆车明显压力较大,但当下没有一辆出行工具也确实不太方便,今天刊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5万元左右的车型,相信对于大部分农村消费者而来说压力并不大。

第一款:远景X3

指导价4.99-6.89万元

远景X3作为一款比较入门的小型SUV,虽然售价不高,但它的颜值不低,而且在销量上也非常稳定,基本保持在5000-7000辆之间。

外观上远景X3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多条回字形镀铬装饰条,最外部装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大灯内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搭配下方贯穿式包围,显得非常非常动感。车身尺寸上远景X3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所以从侧面看远景X3显得比较紧凑,平直的上腰线从A柱开始向后延伸至尾灯处,熏黑处理的B/C柱搭配下方黑色侧裙,还是非常精致的。

内饰上同样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布局风格,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尺寸都挺大,以及大量平直线条和不同颜色材质的装饰板,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氛围和档次感,并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后驻车雷达等。

空间方面,由于远景X3的车身尺寸并不大,所以在空间表现上比较一般,不过对于175cm的体验者而言,完全够用,同时后备厢的门槛比较高,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上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第二款:现代瑞纳

指导价4.99-7.39万元

现代瑞纳作为一款合资车型,入门版车型不到5万的售价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而且在外观上它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审美。

前脸大尺寸多边形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熏黑的横向装饰条填充,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卤素光源并具备高度调节功能。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洁,一条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前后,车身尺寸上为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作为一款小型车,视觉上还是比较紧凑的。

内饰上整体布局不算落后,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式显示屏,上方是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下方是部分物理按键,对于一款不到5万元的合资车来说内饰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空间方面表现比较不错,对于180cm的体验者而言,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时头部有三指空间,后排腿部有近两拳空间,头部有三指空间。

动力上搭载了1.4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最大扭矩132.4牛米,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第三款:宏光MINI EV

指导价2.88-3.88万元

五菱汽车凭借着超高的实用性和民亲的价格,一直以来颇受消费者欢迎,宏光MINI EV的推出更是给微型电动车市场打一一针强心剂,上市之后销量更是一路攀升,10月销量达到了23762辆。

首先在外观上宏光MINI EV设计非常小巧,车身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前脸中网贯穿左右与两侧大灯相连,搭配中间醒目的车标,辨识度极强。车身尺寸上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从车身侧面就可以看出宏光MINI EV更加紧凑。

内饰宏光MINI EV的整体布局以简洁实用为主,大量平直的线条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拓展了内饰的视觉宽度,并在空调控制区和车门板处增加了靓色点缀,颇具时尚感。

空间上宏光MINI EV秉持着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的原则,该车后排座椅可以整体翻折,放倒后尾部空间的表现相对于它小巧的尺寸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上搭载了最大功率20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扭矩85牛米,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