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不到三万,这几款MINI车用来买菜接娃都很方便

2020年12月13日 11:24: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很多家庭对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了,很多家庭原先就买了车子,可是有了宝宝之后发现车子的空间不够用,或者是要用来上班没办法兼顾家用。再加上他们上班比较忙,孩子都需要爷爷奶奶来照顾,如果再买一辆家用车又觉得十分浪费还增加了经济负担,所以几万元的城市代步MINI车就成为了他们不错的选择。

长城汽车-欧拉白猫

指导价:7.18-8.88万

欧拉白猫的前脸采用了点阵式的椭圆形镂空封闭进气格栅,搭配横向圆润的大灯,看起来十分呆萌。车侧采用了简洁柔和的线条,显得比较饱满。尾部的造型上窄下宽且比较圆润,搭配猫爪仿生后尾灯,辨识度比较高。

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和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包裹,双联屏的设计提升了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了45kW电机,最大扭矩为130N·m,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E300

指导价:6.48-8.48万

新宝骏E300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车身,回字形的大灯更加凸显科技感。车侧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整体的科幻感和视觉冲击力十分强烈。尾部的设计没有棱角,使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饰条使得车尾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的塑料材质包裹,搭配很多纹理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40kW的永磁电机,最大扭矩为150N·m,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305公里。

零跑汽车-T03

指导价:5.98-7.58万

T03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圆润醒目的大灯,显得十分可爱乖萌。车侧采用了上扬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增加了动感。尾部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LED尾灯,整体显得比较立体。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材料包裹,搭配钢琴烤漆饰板装饰,显得比较精致。动力方面,搭载了55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155N·m,NEDC续航里程为403公里。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 EV

指导价:2.88-3.88万

宏光MINI EV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黑色中网,搭配大尺寸的方正卤素大灯,显得十分时尚简洁。车侧的线条也比较简单,腰线前后贯穿,车顶有悬浮式的味道。尾部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尾部的造型也十分方正,整体观感比较时尚。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塑料材质包裹,黑橙的颜色搭配增加了视觉的冲击力。动力方面,搭载了20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85N·m,NEDC续航里程为170公里。

结语:以上四款电动MINI车,非常适合用来城市代步,不管是买菜还是接娃上下学都十分方便,小巧灵活的身板,不怕没位置停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