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家人选择帕萨特,中保研安全认证,开出去我很放心

2020年12月13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

我结婚的时候就三十多岁了,等到有了孩子都三十五了,可能人年纪大了吧,就逐渐明白了家庭的重要性,当我知道我妻子怀孕的那一刻,我心里是很激动的,想着妻子怀孕了不方便骑电动车,我正好也刚发了奖金,那就干件大事,买辆车送给辛苦的妻子和未来的孩子,于是当天就去4S店买了辆帕萨特。

我当时对车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舒服、安全,三十多岁了,看着朋友们的孩子都会走了我也很羡慕,这次妻子怀孕了,那她就是我心中的宝!说了这些诉求之后,4S店的工作人员就给我推荐的帕萨特,理由是帕萨特是德系车,安全质量有保障,造车工艺完善,因此车辆的稳定性也会很好,最重要的是帕萨特车内空间和座椅都很舒适,大空间的车适合孕妇坐,于是我就买了,现在想想4S店的店员果然没坑我!

买车也三个月了,妻子的肚子很大了,同时还伴有腿肿、行动不方便等问题,我看着心疼也没办法,只能是尽量陪她一起出行。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这样大的车身尺寸使得车内空间非常宽阔,尤其是2871mm的轴距使得前后排之间的空间拉得很开,我妻子六个月的肚子坐在车里完全不会感觉拥挤,并且她的腿还可以稍微伸一伸来放松水肿的腿脚,那时候我就觉得我买帕萨特是买对了。

有一次跟妻子出去玩,因为听老人说孕妇不能只躺着,到时候生孩子不好生,于是开车带妻子去森林公园的绿道里散步。去的时候妻子坐在后排,突然发现了帕萨特的天窗,她说她以前从来没注意过帕萨特的车窗,今天这样一看才发现原来透过天窗往外看风景也是这么好。我买的帕萨特的天窗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天窗面积几乎占满了整个车顶,由内向外看风景别有一番滋味,等到宝宝出生了,也可以让他比同龄的孩子更早接触大自然了。

买车这几个月,我的生活幸福感倍增,我感觉是帕萨特给我带来了这种感觉,让我的妻子和孩子出行不受为难,也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