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华20年,帕萨特依旧是车中经典,买它是我最正确的选择

2020年12月13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帕萨特,这算是陪着我长大的一款车,以前我小时候我们家隔壁的叔叔就开了一辆帕萨特,在我印象里那时候钱比现在值钱多了,很少人能舍得买帕萨特,一般都是开公司、干商贸的才会舍得买帕萨特,所以在我小小的脑瓜里,帕萨特的记忆就非常清晰。有一次因为什么我忘了,有幸坐了一次那个叔叔的帕萨特,那种轻飘飘的感觉我现在都记忆犹新,像是在天上飞一样,柔软舒适的触感像羽毛又像云,从那时起我就下决心,长大了一定要买一辆帕萨特!

十几年过去了,虽然当初的邻居都已各奔东西,但是我依旧没忘记那个叔叔和那辆帕萨特,每次遇到困难或者工作遇到瓶颈期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记忆中那辆帕萨特,那是我的梦想,也是让我不断前进与坚持的动力。于是当我有了第一笔积蓄的时候,我毫不犹豫选择了帕萨特,我相信帕萨特在中国这么多年一直被作为"行政车"使用是有它的原因的,我也相信帕萨特作为一款德系车的品质一定是得到严格把控的,更何况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车,买它也是为了圆自己一个梦。

还记得小时候像在天空飞翔一般的驾驶体验,当我第一次坐在我买的帕萨特上时,那种感觉又回来了,那么多年,帕萨特没有改变,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而且在不断变好。新款帕萨特4933*1836*1469mm的车身尺寸在B级车中算是比较大的了,2871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坐在帕萨特的车内,不管是头部,腿部还是身体的弯曲程度方面都很舒服很自然,完全不会像坐其他车一样有很大的拘束感。真皮的座椅坐着也很舒服,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很好,恰到好处的柔软度让人久坐也不会疲惫。

小时候我是坐在后排的那个孩子,而现在我是坐在帕萨特驾驶座上的大人了,除了舒适的乘坐体验我感受到最多的还有帕萨特强劲的动力。EA888 2.0T发动机的性能是被业界公认的好,7挡双离合变速箱总体性能与驾驶体验得到了很大升华。在发动帕萨特的瞬间,就可以感觉到强劲的动力,好像有一双手在推我的背部,强烈明显的推背感给我带来强烈的满足感,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帕萨特,原来帕萨特开起来这么爽啊!在车辆的稳定性和减震方面,帕萨特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减震效果明显,车内的稳定性很不错。

买了帕萨特很长时间了,对帕萨特的感觉从"梦中神车"慢慢变为对它优秀的舒适性和可玩性的臣服,变为对它性能的肯定甚至说是自豪,而这种自豪感在我看到帕萨特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几乎全G评级的成绩后愈加强烈,果然帕萨特作为B级车经典之作,哪怕经历20年风雨,也能守住本心,创造品质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