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9AT+四驱,15万起新款Jeep真要认真做车了?

2020年12月13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

前段时间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Jeep就为大众带来了旗下新款指南者。虽然提到Jeep,首先想到的是牧马人这样的硬派越野车型。但国产化的指南者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还是不错的,依托Jeep这样的大品牌,加上可观的价格,新款指南者的上市对于SUV市场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预计此车型将在明年上市发售,不过在此之前先让我们去了解新款指南者有哪些变化。

外观方面,新款指南者还是保留着旧款车型的一些特征,尤其是整体轮廓和形状看上去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像经典的七孔格栅中网就被沿用,但在此基础上应该做了些镀铬处理,使得前脸更具质感。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狭长,并且和中网融入在了一起。也许这种融合式的设计是现在造车的潮流,很多车型为了提高外观的一致性和自然性都不约而同采用了这种处理办法。另外,下包围的进气格栅尺度也增大,前脸的层次感进一步加强。

车身数据方面,新款指南者长宽高各自为4424/1819/1652mm,轴距没变化,依旧为2636mm。而对于侧面的设计,很显然指南者没有做出太多的调整。再加上作为一款相对其他SUV来说城市越野气息更加浓郁的车辆,太过花哨的设计反而不符合其车型和品牌定位。

尾部部分,新款指南者的尾部非常简洁明了,但尾灯造型就欠缺设计感,有点落后于审美。下方增加了饰板,并采用单边共两出的排气方式。

内饰部分,新款指南者的最大变化就在于使用了全新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对比于旧款车型而言,触感、观感以及内部的科技感都提升了一个档次。此外,内饰配色也进行了重新的调整,使用了更为豪华的双色。中控台的装饰也增加了许多,包括银色的拉丝和镀铬饰板处理等等。

配置方面,新款指南者搭载了全新一代Uconnect 5的信息娱乐系统,汽车智能化和娱乐化功能进一步深化。此外,新车还提供无线充电、CarLife和CarPlay互联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指南者将搭载1.3T和1.4T发动机。前者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73马力,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并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后者预计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支持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