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本田LIFE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0年12月13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将尽,新车上市速度节奏明显放缓,下周共上市3款新车,分别为东风本田LIFE、WEY坦克300、艾瑞泽5 PLUS。

东风本田LIFE

上市时间:12月15日

东风本田LIFE作为飞度的姊妹车型,外观方面与飞度极为相似,整车以年轻化作为主要设计风格,车头部分采用尺寸较大的LED灯组,夜间点亮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全新东风本田LIFE共有两个版本可选,分别为标准版和跨界版。其中标准版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109/1694/1537毫米,轴距2530毫米;跨界版本的车身尺寸为4111/1725/1567毫米,轴距2531毫米。两版本车外观上最大区别在于跨界版车身下部包围和轮眉采用黑色ABS工程塑料,极易区分。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并搭载CVT变速箱。

WEY坦克300

上市时间:12月17日

此前,WEY坦克300在2020年广州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格17.58-21.38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硬派越野车,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在配置上配备有四驱系统、三把锁、坦克掉头以及蠕行模式等专业越野配置。外观上,WEY坦克300整体为方盒子造型,前部使用圆形大灯,搭配十分硬派的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十分复古。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达到27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387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艾瑞泽5 PLUS

上市时间:12月18日

在广州车展首发的奇瑞艾瑞泽5 PLUS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轿车,预售价格为7.49-9.99万元。奇瑞艾瑞泽5 PLUS本次推出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分别为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造型设计可供选择。外观方面,凌厉风尚版采用双层亮黑色进气格栅,搭配上下分层式格栅装饰,搭配两侧三段空气导流槽,在视觉上更显运动。大气风范版则采用多条幅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稳重的同时并营造简约风范。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搭配双边双出排气。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2670mm。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