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7座MPV曝光,奥德赛的对手来了?

2020年12月13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本田日产被称之为"日系三强",但是表现在每个月的销量上,基本上日产总是屈居第三名的位置。为何说是"屈居"呢,因为从各大汽车厂商的排名来看,东风日产的销量一点也不低,并且还要高于广汽丰田东风本田等车商的。

所以对于东风日产,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情愫。

不说别的,就说刚刚过去的11月份吧,根据乘联会的统计,东风日产的终端销量为135816辆,同比增长了8.2%,完全领头日系品牌。但是纵观其布局的车型,轿车和SUV深耕已久,唯独MPV空白,毕竟俊逸已经停产多年。

而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东风日产预计将于2021年引入第五代Serena,预计新车的价格区间在20-30万元之间,这下子可以和本田奥德赛一较高下了?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点阵式的中网格栅,和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蓝色饰条应该只出现在混动车型上,完全可以和埃尔法相提并论。另外,双色车身和较为方正的尾部造型,显得也比较干练,也非常符合商务出行的需求。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745/1850mm,轴距达到了2865mm,定位属于一款中型MPV了,因此,即使采用2+3+2的七座座椅布局的话,也不会显得很局促。

进入内饰,整个中控区域的设计和现款日产车型相比有所不同,阶梯式的设计加上撞色就很有设计感,层次丰富但又不凌乱,尤其是蓝黑拼接真皮座椅,应该是商务人士喜欢的配色。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输出,即2.0L自吸的燃油版,以及由1.2L e-Power增程式发动机组成混动版。

写在最后:在华市场的日系品牌中,日产的MPV是最弱的,但至于能否和奥德赛试比高,还得看以后的表现,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