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再次突破5万台,哈弗H6:我的地盘不好抢

2020年12月14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销量再次突破5万台,哈弗H6:我的地盘不好抢。

说起汽车市场里面让人印象深刻的热销车型,大多数人都会首先想到五菱宏光、轩逸、CR-V、朗逸和长安CS75以及吉利博越等等,当然了,长城汽车旗下的“国民神车”哈弗H6绝对是绕不过去的一款经典产品,连续多年稳居年度SUV销量冠军,这实力还真不是吹捧出来的。

作为一款市场定位在紧凑型SUV的产品,哈弗H6如今已经升级到了第三代车型,相比第一代和第二代产品来说,第三代哈弗H6在不少细节上都进行了升级和精细化的处理,但好开、耐操且皮实的优势依然延续,在车联网成为汽车标配的市场里,哈弗H6也是紧跟市场消费热潮。

根据长城汽车公布的销量快报显示,继10月份销量突破5万台后,11月哈弗H6的单月销量又高达55001台,今年前11个月的总销量也突破了32万台。从长城汽车前11个月961489台的今年总销量来看,仅哈弗H6一款车的销量就占据了长城汽车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绝对是长城汽车的销量顶梁柱。

目前,哈弗H6实行的是第二代和第三代同堂销售,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哈弗H6细分之下有数十款车型可供选择,这也为其销量提升奠定了基础,也给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增加了相当大的难度。当然了,因为哈弗H6的存在,也在某种程度上制约了哈弗其他车型的销量提升。

但是,伴随着长安CS75系列以及吉利博越等自主品牌竞争对手不断地轮番冲击,以及合资车的降价打压,哈弗H6也面临着不小的市场压力,尽管哈弗H6的销量仍然处于高位,但相比顶峰时期单月销量突破8万台来看,哈弗H6的市场表现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新的市场环境中,销量提升虽然很难,但哈弗H6仍在努力前行。

单月销量突破5万台,对很多SUV车型来说都是一个梦想,替代哈弗H6成为SUV领域里面的销量冠军,也是所有竞争对手的梦寐以求,但在哈弗H6精心的布局下,要想成功取代哈弗H6销量冠军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在这么多年车市风雨的历练中,哈弗H6从当初的“青涩少年”成长为了魅力十足的“成功大叔”。

11月份单月销量突破5万台,哈弗H6的单月销量冠军稳了。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就凭今年前11个月32万多台的总销量,拿下SUV领域的年度总销量冠军也没有问题了。作为哈弗H6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无论是长安CS75系列还是东风本田CR-V以及吉利博越,只有努力去争夺年度销量第二名和第三名了。

写在最后:从哈弗H6节节攀升的市场表现来看,还是应了一句话:哈弗H6的地盘不好抢。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不好抢并不代表抢不走,只是多与少的问题。哈弗H6的实力虽然很强,但竞争对手的实力也不弱,只要有市场就会有你追我赶。对于哈弗H6来说,梦想只有一个,那就是确保销量第一名。而对于竞争对手来看,目的也只有一个,就是超过哈弗H6。至于谁能坚持到最后,吃瓜群众坐在凳子上围观就是了。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