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排第三,前11个月SUV销量排名,比亚迪宋成“黑马”

2020年12月14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CR-V排第三,前11个月SUV销量排名,比亚迪宋成“黑马”。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伴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回暖,上半年的“车市雾霾”也一扫而光,各大车企在销量方面也都有很好的收获。根据乘联会公布的今年前11个月SUV领域单车型的销售数据显示,排在销量前十名的SUV车型,仍然有很多我们所熟悉的面孔,但也有新面孔出现。

从乘联会给出的今年1-11月单车型销量来看,排在第一名依然是哈弗H6,在竞争激烈的白热化市场中,该车仍然延续了“他大爷还是他大爷”,稳居SUV销量冠军的宝座,尽管也受到了来自很多竞争对手的冲击,但哈弗H6仍然以强大的气场力压群雄,两代车型的同堂销售更是为哈弗H6插上了节节攀升的翅膀。

排在销量榜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是长安CS75东风本田CR-V,各自的总销量分别为238156台和207884台,二者之间有着3万台左右的销量差距。从各自的市场表现来看,CR-V虽有逆袭的机会但不是很大,毕竟,长安CS75的市场表现更为抢眼,48.7%的同比增长,也让人看到了该车的人气指数有多高了。

作为哈弗H6荣威RX5传祺GS4以及CS75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吉利博越的市场表现还是比较平稳的,目前,以184527台的总销量,暂时排在销量榜的第四名,虽然没有哈弗H6的市场表现抢眼,但已经比其他竞争对手要好不少,即使是奇骏、RAV4和逍客等合资车的市场表现,在吉利博越面前也逊色不少。

南北大众旗下的途观和探岳,虽然没有东风本田CR-V的表现强势,但也是不可小觑的实力派产品车型,各自的总销量都突破了16万台,分别排在销量榜的第五名和第六名,但二者的销量差距不大,途观比探岳多了6763台,稍加努力的话,探岳仍有排名提升的可能。

相比东风本田CR-V的强势,排在销量榜第九名和第十名的老对手RAV4和奇骏就有点自叹不如了,目前,RAV4的总销量为153208台;奇骏的总销量为148226台,要想追赶上CR-V的销量,基本上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了。尤其是奇骏,能够保持着不要被荣威RX5和XR-V超过,就算是胜利了。

作为豪华品牌唯一闯进SUV销量榜的车型,奔驰GLC的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目前,奔驰GLC以153999台的总销量,暂居销量榜的第八名。在不考虑品牌等因素的话,到年底奔驰GLC能否保住现在的位置还真不好说,毕竟,RAV4的总销量只比奔驰GLC少800台左右,逆袭的机会还是蛮大的呀!

写在最后:之所以把比亚迪宋放在最后,尽管比亚迪宋的市场表现不如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以及途观的市场表现抢眼,但是,比亚迪宋作为SUV领域销量榜里面的新面孔,以157772台的总销量闯进销量榜的第七名,足以说明该车具有车市“黑马”实力,在还没有完全走出“车市寒潮”的市场中,能够实现77.1%的同比增长,也让人看到了比亚迪宋的强大气场。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