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T5 EVO预售10.49万起 采用全新LOGO/搭1.5T发动机

2020年12月14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风行T5 EVO已正式发布,新车作为风行全新设计理念下的首款SUV,未来将引领风行品牌日后的设计新方向。12月14日,行车视线从风行官方获悉,T5 EV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49-13.7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OGO,并且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上,风行T5 EVO采用了风行最新发布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并且中网两侧的大灯组还设计成了类似狮子獠牙的造型。中网内部也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理念,让车头整体更具冲击力。新车的轮圈、行李架、车窗四周装饰条都采用了黑色的处理,并且C柱的造型有点类似于轿跑SUV的风格。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计四出的排气设计,并且贯穿式的尾灯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风行T5 EVO采用了许多弧线元素,新车配备了圆形空调出风口,并且采用了大量镀铬元素加持,极具质感。配置上,新车标配胎压监测、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倒车/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上,风行T5 EVO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