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得买大G和路虎?这4款车十万左右能拿下,都是方盒子!

2020年12月14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个对汽车狂热爱好者来说,最开始进入汽车这行的"坑",就是来源于911的保时捷。长大成年后,迷上了"方盒子"造型,其中最具代表就有大G和路虎。这种极具原始气息的车型着实让我这个捕获了我这个复古迷的心。不过想买一辆方盒子,现在市场上Jeep、大G、路虎又太贵,不妨看看这四款国产车,造型帅气而且实力强,十万左右就能拿下。

哈弗大狗

指导价:11.99-14.29万

哈弗大狗是今年长城汽车以哈弗H6为设计模板,研发的第一款方盒子造型的汽车。外观上Q萌的造型搭配上极具硬派的车身尺寸及设计,形成一种反差美。动力上与哈弗H6搭载同一套动力总成,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6.6L-7.1L。

WEY坦克300

预售价:17.58-21.38万

今年亮相的坦克300,同样来源于长城汽车。外观上有于哈弗大狗有异曲同工之妙,区别在于:坦克300将LED大灯与中网做成一体式,加宽加大了轮眉以及前唇,整车更具有越野性和硬派风格。动力上,搭载2.0T+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的硬件上要比哈弗H6以及大狗强太多,但同时加重了车重以及底盘的调教,动力性如何还有待评测。

吉利Icon

指导价:9.98-12.88万

国产硬派SUV已有长城汽车撑天,如果想要一辆极具未来科技感且也拥有方盒子造型的SUV,那么吉利今年推出的ICON,你看看这外观怎么样?封闭式的前脸设计,细条线的LED光源搭配上分隔式的雾灯区设计,这样的搭配使得整车更像是来自未来。动力上1.5T+7挡双离合/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7-6.9。

BJ80

指导价:29.80-39.80万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BJ80越野性和家用性都兼顾,如果你在路上看到这辆车,你会被它的外观所惊艳到,这是一台能与大G和路虎相媲美的国产SUV。动力上搭载2.3T+6AT手自一体和3.0T+8AT手自一体两套动力总成,最大扭矩345N·m和420N·m,最大马力231和280ps,轴距2.8m。在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大概在11.2L左右。

想买方盒子造型的汽车,却又没有足够的资金,上面这4款你是否满意?其中三款是十万级别的SUV,最贵的BJ80也只要20万起的价位,相当一辆凯美瑞或者雅阁的价钱,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