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女新买奔驰,发现车内不明液体 4S店:干过啥心里没数吗?

2020年12月14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去4S店喜提新车的时候,不要一时被提车喜悦冲昏了头脑,提车前要仔细检查车子,不然后续出现什么问题,维权会变得非常麻烦。

四川这位女车主就发现自己新买的车上有一些不明液体,但4S店却推卸责任,还反过来质问车主:你干过啥事自己心里没数吗?下面有车妹带大家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提新车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动图来源于网络>

最近有一位车主王女士买奔驰就遭遇了令人糟心的一幕,这辆40万的奔驰不但没有带来良好的体验,还让她觉得非常不值。

王女士说自己一个月前在杭州一家4s店里买了一辆奔驰,落地价将近40万。买车之后他刚开始还挺满意,可是前段时间收拾车的时候发现车内后座居然有污渍。车子的后座上有一些不明液体干了的痕迹,虽然并不明显,但心细的王女士还是发现了。

这让女车主不禁怀疑这辆车的问题,况且买来车才不到一个月,自己车上也一直没有载过人,再怎么说也不能脏成这样啊。

并且在女车主的仔细观察下,发现副驾驶位置下面也有点发黑,又想起自己买车时两个后玻璃窗都已经贴好了车膜,这不禁让车主怀疑自己买的是二手车。

于是车主就前去4S店询问工作人员,但工作人员给出的回答很是贴心,说是为了节省车主的时间,所以才提前帮忙贴膜,也是否定了车内的液体跟他们无关,说是可能车主自己干过啥忘记了。

最后这件事因为女车主没有确凿证据,虽然4S为车主提供了免费洗车服务,但这件事也是不了了之了。不知道大家认为这辆车是否有蹊跷?

所以,这次这位女车主的经历再次警示了车主们,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检查仔细再提车,以免以后发生意外情况,毕竟有些事情是我们想不到的,嘻嘻。

那么我们提新车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