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在澳双车发售,含48V轻混系统

2020年12月14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2021梅赛德斯 AMG GLS 63 4MATIC +和GLE 63 S 4MATIC +已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正式推出。

非常罕见的是两款轿跑级SUV车型是同时发布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它们作为各自车型的顶级型号有什么不同。外观方面,GLE 63 S车型标配了21英寸双辐高光泽黑色合金轮毂,而GLE 63 S则是采用了22英寸的AMG多辐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GLE 63 S前排座椅空间配备了AMG专有的Nappa皮革和AMG Performance方向盘以及MBUX"High"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还装载了更为人性化的四区温度控制系统、可加热座椅、前部温控杯座和电动车门,Burmester环绕音响统和全景玻璃天窗也是标配中的配置。除此之外,还包括智能的盲点辅助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和交通标志辅助系统,不但能体验高科技带来的未来感,还能保证行驶时的个人安全。而GLS 63则是配备了五区温度控制系统,MBUX的内部软件还安装了使用增强现实技术的导航系统。

在动力方面,两款高性能混合动力SUV都搭载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向四个车轮输出450千瓦的功率和 850牛·米的扭矩。在紧急情况下,EQ增压起动器交流发电机也能够补充电力输送。同时,两款车型都配备了集成的启动发电机和48伏的电气系统,在需要时可提供高达21马力和249牛·米的扭矩。此外,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实时调节向四个车轮输出的动力值,改善了在潮湿或冰雪路面上行驶时的操控安全性和抓地力。GLE 63 S车型百公里加速只需3.8秒 ,而GLS 63的百公里加速也只需4.2秒。不过,这两款车型的最高时速都限制在280 km / h,但它们仍名副其实的轿跑级SUV。

买家总是对于油耗特别关注,两款车型的发动机都具有部分关闭功能,该功能可在不使用四个气缸时能够停用它们,以减少燃油消耗。也就是说,GLE 63 S的平均油耗可达到百公里12.4升,而GLS 63的百公里油耗则稍多一些,为13.0升。

在行驶安全和舒适度方面,AMG最近更新了"主动行驶控制"侧倾稳定系统,该系统可以改善操控性能并提高行驶质量。此外,两款车型还配备了"主动式动态发动机悬置"功能,该功能能够在需要时软化底盘和动力总成之间的连接,从而增加舒适度、提高性能驾驶的刚性。GLS 63还可以根据驾驶员选择的模式(包括舒适,个性化,雨雪模式,越野,沙滩,运动,Sport +和赛道)设置适当的行驶高度。例如,在"运动","运动+"和"比赛"模式下,当车辆以高于12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时,车身会自动降低10mm,以减小阻力并提高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