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玻璃大王"的座驾:荣威iMAX8值不值得买?

2020年12月14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12日,福耀集团与上汽乘用车举行荣威iMAX8交车仪式。活动现场,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总经理杨晓东先生正式将荣威iMAX8交付于福耀集团创始人曹德旺先生。自此,荣威"国潮新赢家"大家庭再添新成员。

荣威iMAX8是上汽荣威推出的一款科技豪华MPV,其官方指导价为18.88-25.38万元,同类竞品主要有广汽传祺M8,这款车官方指导价17.98-26.48万元,起售价格比荣威iMAX8略便宜,但顶配价格稍贵。

对于荣威iMAX8,其外观设计和市面上主流商务MPV一样,十分霸气。iMAX8采用全新的荣麟狮标,荣麟展翼格栅家族语言,格栅面积巨大,看起来很有气场,我们用大家熟知的丰田埃尔法尺寸进行对照来看,荣威iMAX8的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都要优于前者,而轴距表现上则与丰田埃尔法相同。

在内饰方面,荣威iMAX8二排是高级独立航空座椅,配备了腿托,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还算不错。

在动力方面,荣威iMAX8的发动机性能参数略低于广汽传祺M8,不过两者配备的都是8AT的变速箱,在对行车舒适度上的支持还算不错。

从车友的反馈来看,荣威iMAX8拥有国产车型统一的优点:性价比高、配置水平全面碾压合资。不过也有车主反映,荣威iMAX的底盘支撑力度一般,在转向角度较小的时候,车身的侧倾比较明显,其前麦弗逊式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可能更多地是照顾整车的行车舒适性。

从11月销量榜单来看,荣威iMAX8算是这一级别乘用属性MPV中的销量第一所在,但也仅仅只是3624台,比别克GL8单月销量的四分之一多一点。对国产品牌来说,MPV目前仍然是一个比较难以挤进去的细分市场,作为国产龙头的吉利也仅仅是用了一款嘉际在撑门面,而体量更小的荣威是否能够凭借iMAX8在这里站稳阵脚,还需要时间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