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上市新车|国产硬派越野车坦克300来袭,可这周主角却是它

2020年12月14日 11:27:04
分享到:
来源:

也许是为了能在明年拼得一个开门红,不少车企将旗下重磅新车的上市时间定在了2020年的12月,例如新款领克01、红旗E-HS9、新款大众CC等。而在接下来的一周(12月14日-20日),我们还将迎来东风本田LIFE、WEY坦克300和奇瑞艾瑞泽5 PLUS三款重磅车型的上市。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抢先了解下这三款新车。

东风本田LIFE

上市时间:12月15日

买车君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LIFE将会在12月15日正式上市。该车与广汽本田的飞度互为姊妹车型,同时它还有一个官方昵称——来福酱。跟飞度一样,LIFE也会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其中SPORT版的前包围造型跟飞度SPORT版相似,只不过雾灯区域的装饰采用跟车身同色设计;CROSSTAR车型的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SPOR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CROSSTAR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11/1725/1567mm,轴距为2531mm。其中,LIFE SPORT的尺寸跟飞度SPORT保持一致。另外,LIFE SPORT和CROSSTAR车型均有配备中控屏。

动力部分,东风本田LIFE两大版本均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动力参数跟飞度一样,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作为飞度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LIFE的到来无疑会给飞度带来一定的竞争压力,不过鉴于飞度的口碑和知名度,买车君认为LIFE不太可能在销量上超越飞度,而是很可能最终形成卡罗拉与雷凌那样的局面。

WEY 坦克300

上市时间:12月17日

日前,WEY正式对外宣布,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坦克300将会在12月17日正式上市。坦克300是一款标准的硬派越野车,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同时还有方正的车身、突出的轮眉和外挂的备胎等,一看上去就知道不是一款普通的紧凑型SUV。

尺寸方面,坦克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此外,坦克300还拥有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33°的接近角和34°的离去角。

在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7kW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87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前后差速锁以及多种驾驶模式。

坦克300不仅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还有不俗的智能配置和较高的性价比,这对于钟爱越野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充满了吸引力。虽然不知道坦克300能不能上市即热销,但是越野SUV领域肯定又多了一位漂亮的实力派选手。

奇瑞艾瑞泽5 PLUS

上市时间:12月18日

日前,买车君从奇瑞官方获悉,艾瑞泽5 PLUS将会在12月18日正式上市,此前奇瑞公布的新车预售价为7.49-9.99万元。作为奇瑞轿车的新成员,艾瑞泽5 PLUS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其一是较为凌厉的多边形中网,而且内部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采用点阵式设计,下面则是多横幅式设计,整体运动感十足。

此外,艾瑞泽5 PLUS还拥有一种相对寻常的前脸造型,其中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横幅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为稳重大气一些。总之,新车拥有两种前脸设计,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配置方面,艾瑞泽5 PLUS搭载了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支持AI增强型自然语音识别。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影像、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AI人脸识别、AI智云管家、远程控制等功能和配置,进一步提升出行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3N·m和23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MT或CVT(模拟9速)变速箱。另外,新车的轴距为2670mm,长宽高则分别为4680/1825/1490mm。

以上三款车型就是接下来一周将要上市的新车,其中不乏有东风本田LIFE、WEY坦克300等关注度极高的车型,不知道大家对哪款最感兴趣呢?欢迎跟买车君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