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选它们,颜值科技集于一体,上班族想要的座驾

2020年12月14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

购车这件事。作为年轻人首选的肯定从颜值,动力方面首要因素,家庭而言选择空间,舒适动力方面首要因素,对于现在都市上班族来说,一款高性价比的车辆成为他们的看重。今天,我们来推荐几款具有颜值又富有科技的高性价比轿车给上班族,看看它们的亮点有哪些。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 8.58-13.70万

家族设计V-Motion语言下的轩逸给人的确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轩逸常在轿车销量榜单上稳居的位置,可以想到轩逸给消费者们的信心。搭载1.6L和CVT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下,日常驾驶表现得非常平顺,线性。在行驶中,轩逸的静谧性表现得非常好,风噪与胎噪的声音丝毫感觉不到,最重要的是,轩逸百公里综合仅需4.9升油耗,非常适合追求经济的上班族使用。

上汽集团-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元

荣威品牌在国内市场目前比较火热,其中荣威i5车型也是很畅销的一款。经典的家族设计风格沉稳,大气,车身线条简约流畅,尾灯造型设计也比较科技年轻的感觉。4601*1818*1489mm的车身尺寸足够日常代步驾驶,搭载1.5L和1.5T两款动力,匹配手动挡、7挡双离合和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只需5.5升,在最低厂商指导价格6.89万的价格下,这款荣威i5也很了解上班族的需求。

比亚迪-秦

指导价6.49-8.19万元

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下,比亚迪似乎已经获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龙颜"的设计很讨好国内消费者的眼球,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一台10万左右的轿车,比亚迪-秦给我们实在太多惊喜了。安卓系统DiLink 2.0应用,兼容300万+APP,搭载的10.1英寸中控屏,如果您是一位从事IT事业的人员,这款充满科技感的比亚迪-秦,一定将会成为你最爱。

长安汽车-锐程CC

指导价9.49-12.89万元

"蓝鲸"技术,是长安汽车品牌近年来一直研究的重点。无论车辆是外观设计与动力输出,长安品牌都达到了同级别一流的水平。长安锐程CC承袭其家族式设计,增加了很多运动的元素,令整车看起来富有运动感。1.5T的蓝鲸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搭配蓝鲸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方面是相当不错的,无论在城市道路或者高速驾驭锐程CC都能给你满满的信心。

综合以上的车型,价格都在10万级别,无论在颜值,操控,动力以及科技方面上,它们都能给到消费者们所需求的。而对于上班族来说,价格优惠,性价比高,满足日常的代步这四款车不正是他们所想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