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定位高于EQC,2023年上市

2020年12月14日 11:53: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得了一组奔驰EQS SUV冬季测试谍照,相比此前的谍照,此次的测试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据悉,新车将与奔驰EQS轿车公用平台,最快有望于2023年正式上市。

虽然新车覆盖了非常浓厚的伪装,但是通过细节观察,还是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EQ系列车型经典的圆润造型,并且两侧配备有狭长的大灯组,预计未来会使用封闭式格栅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在视觉感受上非常显大,整条设计偏向沉稳,配置层面能够看到它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当然放在当下这项配备并不算新鲜了。

车尾整体造型依旧沉稳且方正,通过扰流板、下保险杠进行了层次感的营造,使得车尾看起来略有一番风味。另外值得一的是,它的尾灯组是伪装款,并且下部排气为装饰作用。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将会配备多个电机以实现四驱,续航方面将会超过403英里(605公里),但是在型号和级别之间肯定会有所不同。

奔驰EQS轿车渲染图

EQS SUV是奔驰进攻新能源市场的的重要一步,到2022年底,该家族中将有10辆奔驰纯电车型。目前,预计这款SUV将在2023年底前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