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启动 东风风行T5 EVO 12月14日重磅来袭

2020年12月14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

什么样的车才算得上是拥有越级品质,这是困扰很多购车人的问题。近期东风风行给出了该问题的答案,这个答案就是风行T5 EVO。据悉,东风风行旗下全新战略产品型色先锋SUV——风行T5 EVO于12月14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49万-13.79万元。

预售期间,消费者下单风行T5 EVO还可享受东风风行为购车用户准备的预售政策,包括5倍定金疯狂送、5年0息轻松购、高额补贴超值换、终身质保放心玩、基础流量放肆用、超级权益任性享、首席时尚体验官分享好礼等七重福利,打造"潮人购潮车享潮礼"的个性化体验。

凭借超高颜值,加上比肩豪华的越级品质,东风风行T5 EVO将以10万级的价格,为年轻潮人带来堪比30万级合资品牌甚至豪车的性能和品质。

潮酷外观诠释超高颜值

东风风行T5 EVO有"中国第二好看SUV"之称,其超高颜值是展现在消费者眼前的首要特征。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T5 EVO的外观的话,那无疑是动感。这种动感主要体现在车辆如雄狮般的外形上,风行T5 EVO采用了独特的猛兽仿生式前脸,辨识度极高。霸气的狮吼式前格栅占据了前脸的主要部分,搭配上刀锋状的大灯组和LED狩猎眼大灯,整车的野性力量感尽显。

来到侧面,风行T5 EVO的线条也很好地延续了前脸的霸气基调,塑造出强烈肌肉感的腾狮式凌厉腰线,与同级少有的19寸梅花爪运动轮毂相得益彰,在凸显运动特性的同时也带上了一丝时尚气息。至于车尾,风行T5 EVO则加入了同样带有仿生色彩的俯冲式尾翼,给整车带来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为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风行T5 EVO还提供了7种不同的个性化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相信外形出众、个性靓丽的风行T5 EVO将在上市后虏获年轻消费者的欢心。

良心配置构筑越级体验

在拥有超高颜值的同时,东风风行T5 EVO还注重打造越级的驾乘体验。作为紧凑型SUV,风行T5 EVO的空间表现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首先,风行T5 EVO的轴距达到2715mm,优于同级81.2%车型,内部乘坐空间优越。另外,能装载8个20寸行李箱的后备厢还支持空间拓展。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能达到1480L,足以支持两个成年人平躺在里面。

说到储物空间,还不得不提风行T5 EVO精妙的储物设计。从超大手套箱到可隐藏的挂钩;从能放下1L水瓶的门板储物区到专门的手机存放格,全车设置了37处智慧储物空间,充分兼顾了年轻用户的需求,显著提升了乘坐体验。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智能科技体验也十分看重,在这方面风行T5 EVO当然也没落下风,科技含量大大领先于同级。其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特斯拉同款的Mobileye EyeQ4视觉感知芯片,有效避免车主因长时间专注行车带来的疲劳感。

在车联网的配备上,风行T5 EVO采用集成腾讯TAI车联方案的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既能实现AI语音控制解放双手,也带来了海量视听资源,使车辆化身真正意义上的移动影音终端。此次预售期间,下定风行T5 EVO还可享受车联网终身免流量以及腾讯视频年度会员等丰厚福利,对年轻消费者来说的确充满诱惑力。

靠谱做工铸就越级品质

有着20年历史的东风风行此番推出的风行T5 EVO可谓集各种造车工艺之大成,很多地方用料考究,再一次彰显了越级体验。在车辆漆面上,风行T5 EVO采用了豪车使用的2K清漆喷涂工艺,不但可以有效提升抗老化性能和耐腐蚀性,甚至还能实现轻微划痕和刮擦自我修复,表现优于不少合资品牌。

风行T5 EVO车内舒适性同样堪比豪车。首先是采用了带按摩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搭配副驾老板按键、扶手箱加热/冷藏等功能,完美移植了30万以上车型的乘坐体验。在车架强度上,风行T5 EVO的高强度钢比例达到76%以上,对标严苛的21版C-NCAP五星碰撞安全标准,安全性能毫不含糊。

东风风行联手博世、航天三菱、腾讯智慧等顶级供应商,从源头上为风行T5 EVO的高品质把关。据了解,在量产前,风行T5 EVO曾历经十余种不同路况条件下的高强度路试,模拟用户场景道路试验长度相当于环绕中国边境32圈,累计超过100万公里,最大限度保证了车辆的可靠性。此次预售期间,下单的消费者还可享受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服务,用车更安心。

秉承 "智慧空间 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理念,风行T5 EVO无疑是东风风行为年轻消费者精心打造的全新战略产品。此次预售还充分考虑了目标用户群体都是以年轻人为主,流动资金有限的实际情况,东风风行通过定金膨胀、五年0息等预售金融政策,降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其出众的实力,配上10.49万-13.79万这样令人心动预售价,让"超高颜值,百万品质"的价值体验变得亲民起来,同时也让本次预售充满诱惑力。恰逢年底购车旺季,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一波,相信T5 EVO不会让你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