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旅行版曝光!这颜值还买啥奥迪RS 4?

2020年12月14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

车圈前沿

↓ 全新宝马M3旅行版曝光 ↓

说到高性能旅行车,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奥迪的RS 4 Avant和RS 6 Avant,小部分车迷也许还能说出AMG E 63 Estate这种国内没有销售的车型,但无论如何也很难想到宝马。的确,近些年宝马的高性能轿车里,一直缺少一款旅行车,即使是最新的M3/M4,也仅发布了轿车/轿跑车版本。

但就在最近宝马官方发布的M家族宣传片中,旅行版的宝马M3一闪而过,这也是宝马官方第一次证实全新一代M3有旅行版车型的存在!从视频中看,宝马M3旅行版的车尾与普通版3系旅行基本一致,下方则是双边双出的粗壮排气,磨砂灰色的车漆也显得质感十足。

再结合此前海外网友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M3旅行版的设计应该是没有什么悬念了。前脸采用竖向双肾中网设计,尾部则主要是在排气方面与普通版3系做出区分。至于动力方面,M3旅行版将会继续搭载S58 3.0T直六发动机,有传闻表示宝马将为M3旅行版提供一个仅460马力的低功率版本,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后驱系统。

特斯拉卖二手大事故车 ↓

去年6月,天津一位车主花费37.97万元从特斯拉官方渠道购买了一辆Model S P85官方认证二手车。购车时,特斯拉承诺该车无重大事故、不是火烧/泡水车、不存在结构性损伤。但是在购车后的两个多月内,这辆Model S多次发生故障进行维修,车主怀疑车辆存在问题,于是找到了天津本地的鉴定机构检测,结果显示该车的C柱、后翼子板有切割焊接痕迹,判定为事故车。在与特斯拉协商退车未果后,该车主将特斯拉告上了法庭。

事件发生后,特斯拉官方出示了该车此前事故维修前的照片。通过照片可以看到,这款车此前只是后翼子板和后保险杠发生了轻微剐蹭,并不严重。但是特斯拉却以“全铝车身无法进行常规钣金修复”为理由,把这辆车的后翼子板进行了切割、铆接。此外,根据特斯拉官方和律师表示,他们在出售这辆二手车时是知道该车针对后翼子板有更换维修的操作,但他们认为这是由小剐蹭引起的,并不存在结构性损伤,因此没有将更换翼子板的事件告知这位天津的车主。

时间来到2020年12月4日,上诉开庭的一审判决有了结果,特斯拉由于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了车辆维修的事实,需要“退一赔三”,退还车主37.97万的购车款,并额外赔偿113.91万元。随后,特斯拉表示不满一审结果,将会上诉车主进行二审。

重磅新车

大众CC家族上市 ↓

12月7日,大众CC家族新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包括新款CC轿跑车系列,售价24.99-29.29万元,以及全新CC猎装车系列,售价25.69-29.99万元。

新款CC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前脸的包围造型有所调整,看起来要更加凶狠运动一些,整车依旧采用溜背式设计,无框车门+掀背式尾门的造型在目前的市场中也是一股清流。

此次全新的CC猎装版则可以理解为CC的跨界旅行版本,前脸采用欧版Arteon R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比普通CC更加战斗。

侧面线条非常修长低矮,高配车型19英寸的旋风式轮圈也让整车的下盘视觉极为扎实。虽然国产后的CC猎装版增加了一圈黑色塑料跨界包围,车身高度相比海外版也有所增加,但整车的侧面看起来依旧是比较协调的。

旅行车在目前市面上并不算稀有,但采用无框车门的旅行车,除了此前的奔驰CLA猎装版外,也就只有大众CC猎装版了。虽然无框车门在隔音、可靠性方面都不够完善,但却能极大提升车辆的B格,让小众车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车尾设计变化不大,尾灯造型与轿跑版CC基本一致,下方是双边单出的排气装饰件,相比车头的灵动,CC猎装版的尾部略显平淡了一些。不过既然是旅行车,在后备厢实用性方面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平整的空间以及较低的门槛高度都非常方便搬运大件物品,这也是旅行车的迷人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