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标杆走出国门! 红旗H9迪拜正式开启预售

2020年12月14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H9是一款C+级豪华旗舰轿车,该车在国内市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0.98万-53.98万元。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红旗H9车型正式在迪拜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在22.99万-30.99万阿联酋迪拉姆(约合40.91-55.15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红旗H9整体风格稳重大气,前脸U型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非常霸气。矩形大灯使用LED灯源,灯眉延伸出来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进气格栅,很有气场。

车身侧面溜背造型配合贯穿式腰线,视觉效果非常流畅。车尾设计很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向两侧延伸到了腰线。另外,红旗H9将提供两种双色版本和五种单色版本可选,分别为阿卡金+龙胆紫、香槟金+琥珀棕、传奇黑、流沙金、荣耀蓝、琥珀棕、龙胆紫。

内饰方面,H9大量木纹和皮革装饰营造豪华感。同时,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显示屏以及航空挡把。此外,该车除了普通5座版以外,还提供4座版可选。配置方面,搭载红旗Smile 1.0车机系统和L2.5级自动驾驶系统。此外,H9还配有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2.0T+48V和3.0升V6机械增压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