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出不同步伐——与年轻人组队的斯巴鲁XV

2020年12月14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

斯巴鲁XV作为汽车市场中的“不安份子”,为原本枯燥的SUV车型带来了新的灵感,用更加活泼的车辆性格成为了年轻人的代表车型。

为何XV敢于创新并能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呢,这个疑惑在见到它并亲自驾驭之后便会解开。当大家钟情于将车辆做大做长用来满足装载力的同时,XV则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成为了一款坚持“原则”拒绝随波逐流的车型。其实习惯了车水马龙的他们并不需要过分奢侈的空间,而是偏爱寻求汽车的本质,享受它带来的便利。正因如此,斯巴鲁成功将XV打造成了一款能与城市完美融合的时尚车型,用高颜值和品质化去迎合年轻人们的喜好。

对于颜值的理解,相信年轻女孩们最有发言权,热衷于将生活品质化的她们,早已将汽车升华成展现青春自我的一个修饰。就好像出行前精心挑选的首饰与包包一样,XV也成为了衬托她们形象的一部分。灵巧身形所展现出的优雅是那些“大车”无法比拟的,恰到好处的尺寸让车身动态更加灵活的同时也保证了人员的乘坐空间。在尺寸优势的基础上,XV用更为激进的跨界风格与之搭配,进一步强调未来科技感的设计境界。跨界造型和低重心营造的视觉感受有一种“俯冲”的架势,加上犀利的线条运用与黑色底盘护板套件,让车辆看上去更显硬朗。尾翼在延展车身姿态的同时也是暗示自己卓越的行驶性能,故意采用不同颜色的做法又将这种低调反转为张扬。多种设计元素将年轻人的躁动完整表现了出来,从XV身上仿佛能看到男孩子那种乐观潇洒与女孩子那种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

带着“动感”的印象参与到驾驶中,会发现XV的动态感受完全衬托着外观营造的氛围。作为中国最先采用斯巴鲁SGP全球化平台的车型,XV将其深厚的技术实力尽情发挥了出来,细腻的悬架响应与精准的转向提升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必要的方向修正,提升了行驶品质。

曾经令人为之疯狂的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在XV身上也大展身手,让不愿宅在家的年轻人们得以如愿。这套系统能根据车辆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扭矩分配,让XV时刻牢牢地抓住路面,穿越障碍。无论是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崎岖的山路,还是面对恶劣的天气或路况,它都能够轻松应对,让驾驶者在不同路况下都能享受安心愉悦的驾驶乐趣。即便车主是娇小柔弱的女孩子,XV也有办法带着她们去潇洒,启动X-MODE!剩下的就交给XV吧!小小的按键会综合控制发动机、传动系统、全时四驱系统、制动系统及其它功能,使车辆在路面上保持行驶稳定,从而在坎坷、湿滑甚至陡峭的山坡等恶劣的路况下从容驾驶。

用卓越的行驶性能诠释了特立独行的意义,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颜值阐述了时尚的标准,在户外用实力彰显不服输的倔强,XV的性格真就像年轻人所崇尚的态度:用活力面对生活,绝不浪费青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