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联》中局长开的什么车?了解之后,网友直呼有眼光

2020年12月14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

美国大片中总能出现雪佛兰的身影,当一队黑色、肃杀的SUV驶过来,大家就知道重要人物要出场了。这款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车,就是雪佛兰的Suburban,然而,这还不是最厉害的一台……

大人物出场都伴随着一队雪佛兰Suburban

影史最强Suburban

在《美国队长2》中,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遭到了九头蛇组织的刺杀,四辆伪装警车直接把他“包饺子”了。虽然他管着一批超能力者,自己却是个普通人,甚至连普通人都不如(独眼龙),影迷们不禁为他捏了把汗。但俗话说得好,“穷人靠变异,富人靠装备”,弗瑞局长最后能够逃出生天,多亏了他那辆座驾——影史最强的雪佛兰Suburban。

神盾局局长被“包饺子”了

首先当然得抗揍,虽然弗瑞局长的座驾被前后夹击,但车身没什么变化,反而前后车撞得不成样子了。

一人先打两梭子

防弹也是必须的,在一队人打了几梭子子弹后,我们局长依然在车里待得好好的。最后敌人只有抬出一个专门破窗的设备,数次打击后仍是难以破防。

子弹不行直接上破窗锤

除此之外,这台车不仅车内自备武器,还支持全程语音控制、乘员生命体征监测、自动驾驶,甚至还有垂直起飞功能。如此强大的Suburban,想必隔壁DC的蝙蝠侠看了也要流口水吧。

雪佛兰Suburban在1935年推出的时候,就因全钢车身结构而闻名。在当时,车身使用木质结构件还是很常见的,所以更加坚固的雪佛兰Suburban立马就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Suburban开创了SUV这个细分市场,也是目前全球销量最高的全尺寸SUV。

第一代雪佛兰Suburban

强壮、坚固又热销,这让雪佛兰Suburban也成为了好莱坞的香饽饽。据了解,雪佛兰Suburban从1952年起就开始在好莱坞“演出”,已累计“参演”了超过1750部影视作品,是位名副其实的“老戏骨”。

现实中的雪佛兰同样能打能扛

电影是生活的折射,雪佛兰之所以在电影中频频现身,也是因为现实中雪佛兰就是美国的国民汽车品牌。虽然现实中的量产车不能像局长的座驾一样防弹还带飞行模式,但依然能扛能打,甚至不惧射箭和破门锤。

专业射击运动员已准备就绪

在今年9月份,雪佛兰就对开拓者来了次现场“蹂躏”。首先这辆雪佛兰开拓者被一位专业射击运动员进行弓箭射击,不仅有普通弓箭,后来还黏上了石头、螺丝钉。根据现场的测速仪显示,这些弓箭的飞行速度达到了120km/h。进过一轮射击后,仅有最后一个螺丝钉箭造成了挡风玻璃的一条小小裂痕。

上破门锤

这台开拓者的遭遇跟弗瑞局长那台座驾的遭遇有点像,刚被射了一轮,又造到了破门锤的攻击。现场一名壮汉抡起破门锤对着开拓者的车门一顿狂砸,锤了数次之后,车门依然可以正常开启。这就保证了乘员万一遭遇意外时,车辆不会对乘员造成二次伤害,乘员也不会因为被困车内而错过逃生时间。

人力不行?上集装箱

看来人力是难以对这台开拓者造成什么实质性伤害了,可是活动方还不死心,拉来一个3.4吨重的集装箱直接压上去,而且是单边侧压!大家都知道,受力面积越小的话,物体受到的压强就越大,这更加考验了一款车的坚固程度。

3.4吨集装箱单边侧压

其实这次对开拓者的轮番“蹂躏”,就是模拟了我们用车生活中的一些极端情况,而开拓者每一轮考验都应付得很从容。可见,哪怕是现实中的量产车型,也有着媲美弗瑞局长那台座驾的硬核实力。

高品质一直是雪佛兰的品牌基因之一

雪佛兰是全球SUV车型的开拓者,85年前,Suburban的诞生开创了SUV这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至今Suburban已发展到第12代。而Blazer则开创了四轮驱动SUV的先河,凭借强悍的动力和适应各种路况的驾驭表现让雪佛兰SUV“霸气又实用”的形象深入人心。如今Blazer已经进入中国,TA就是上文提到的大七座SUV开拓者。

雪佛兰开拓者

当然,还有一款Equinox探界者也是不得不提的。Equinox在英语中是指昼夜均分的春分与秋分时节,既代表一种自然的平衡,又象征一种打破边界的蓄势之姿。第一代探界者就在外观上融合了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的设计,这种创新性的设计让看惯了“大盒子”的美国人感到很新奇,自然为其掏腰包的也不在少数。现在,这款车全球已累计销售380多万辆,成为雪佛兰最畅销的SUV之一。

雪佛兰探界者

正是因为深入人心的品质表现,在一百多年的车市沉浮中,雪佛兰成功渡过了一次次危机和考验。

写在最后:一百多年前,比利·杜兰特和路易·雪佛兰合伙成立了“Chevrolet”汽车公司。精明的商人杜兰特和技术天才雪佛兰,为雪佛兰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奠定了基础。但是我们别忘了,路易·雪佛兰可不仅仅是位技术天才,他同时还是位天才赛手!这么能“刚”的雪佛兰,是不是也有另一幅面孔呢?我们下回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