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下禁令就有用?欧洲疯狂抢购,“迫使”华为成为世界第一

2020年12月14日 14:48:05
分享到:
来源:

华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近些年却承受了本不该承受的压力。美国只因心有畏惧,就倾尽举国之力对华为发起制裁,此举无疑令人发指,但由于在5G技术上具有绝对的优势,华为的订单量仍然稳居全球第一。

欧洲电信运营商开始抢购华为5G设备

12月5日,俄罗斯塔斯社报道称,今年第三季度全球电信设备报告显示,华为企业同心锁设备的全球市场份额占比稳居全球第一,由此可见美国的霸权制裁并没有对其造成巨大影响。报道指出,现在一些欧洲的电信运营商尝到了甜头,已经开始抢购华为5G设备。事实证明,没有人会拒绝钱,任何电信运营商都不会有钱不赚,而使用华为的5G设备能够让他们获得更大收益。

华为企业设备在各方面相较其他企业都更具优势

事实上,欧洲的许多电信运营商宁肯违反禁令,也要坚持使用华为设备,其原因与华为设备的质量及服务有很大关系。 要知道,今年遭美国施压而不得不宣布禁用华为的澳大利亚,此前就因使用爱立信及诺基亚等设备而导致大面积网络崩溃。很显然,相较于其他同领域企业的设备,华为公司设备的稳定性明显更加突出。

今年更早一些,4月份的时候,部分欧洲国家在新冠疫情爆发后下达了全国封锁令,法国国民就因禁足在家而导致部分地区网络信号不稳,为此,法国政府还要求民众选择更低的清晰度来观看视频。相关人士则对此分析指出,华为的设备优势在这时候体现得淋漓尽致,让法国民众的生活已离不开华为。

即便受美国制裁,订单量仍然稳居全球第一

有专家分析称,无论从质量还是性能方面来看,华为的设备都要比其他企业更加出色,且华为公司还做到了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提供更加亲民的价格,逼迫民众放弃使用性价比更高的设备,简直是在断人财路。

事实上,华为公司如果没有遭受美国三番五次的强力制裁,市场份额占比势必还要提高不少。此外,专家还表示,政府禁用华为设备,政治人物或许还会顺从,但是电信运营商做的是生意,向利益看齐是最基本反应,而这也是华为订单量始终稳居全球第一的一大重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