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路试谍照曝光 跨界气息浓郁

2020年12月14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在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网友实拍的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从图中可以发现,新车被大面积的谍照车衣和黑布遮挡,具体外观细节无法确认,但整体设计语言与概念车相同。

新车使用领克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整体非常低矮。分体式大灯及爪痕式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极具辨识度,扁平化的格栅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新车的引擎舱部分设置了空气动力学的开口,增强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高度沿袭了概念车版本,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使它充满跨界风格,并且新车在车顶流线的设计要超越概念车,车顶从B柱往后的部分倾斜角度更大,造型更加运动。侧面依旧使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非常具有科技感。新车的轴距很长,后排空间能得到良好的保证,但是根据图片来看,后窗的开口较小,可能会一定程度上影响视野。

车尾方面新车将使用领克家族全新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左右两侧竖状的灯带得以保留,点亮后呈鲜红色,而不点亮后则为灰色,是一个巧妙的设计点。尾部造型圆润厚重,后保险杠线条复杂,与车身造型能够达相辅相成的效果。

新车基于最新SEA浩瀚平台打造,将会提供单、双电机两种驱动方式,双电机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会小于4秒,丝毫不逊色普通跑车,另外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长途旅游都不成问题,是一辆“能文能武”的全能车型。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