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车是不是真有灵魂 看看途达与普拉多差别 应该马上有答案

2020年12月14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

普拉多在中国车市的地位,有目共睹,二手车的保值率之高,羡煞众多竞品车型。那普拉多的魅力到底在哪,居然在停产后,还能让众多车迷念念不忘。

老鬼有三个朋友是普拉多车主,如今他们都已经更换了座驾,但无一例外的都把普拉多珍藏起来,偶尔自己出门的时候,偷偷开出来过过瘾,那珍视程度,比他们现在的路虎、兰德酷路泽更甚。

说到原因,都表示普拉多除了操控性,更重要的是这是一辆有灵魂的车,在他们的创业初期,就一直陪伴他们,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开着它无论走多远的坎坷,心里从来都不担心。虽然很难表达清楚那种感受,但普拉多对他们来说,更像是一个朋友。

或许很多人对此嗤之以鼻,认为这无非是有钱人的矫情而已,普拉多之所以受欢迎,就配置强、无非性价比高而已,如果有一辆车在各个方面都不输普拉多,那一样会获得不俗的销量。车辆有灵魂,真当这是变形金刚呀?

其实这事无需抬杠,和你说说另外一款配置与性价比堪堪与普拉多匹敌,但销量却一直惨淡的车,这就是日产的途达。

论品牌含金量,日产丰田纵使有差距,也是相差无几,日产途乐与奇骏的热销,足可以说明这个问题。但2.5L+7AT,并且带大梁的途达,销量与根本无法与普拉多2700相比。

近日,途达换新,并且已经在海外上市,前脸的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进气格栅,粗狂之风更显,车头的镀铬饰条更加的粗壮,而且,下护板也增加了银色装饰,彰显着这是一辆硬派车型。

车身侧面增加了翼子板的通风口,还有反光镜的转向灯,让侧身相比之前更高端。顶部的扰流板扩大了尺寸,背影更有肌肉感。

在内饰方面,物理按键设计的更加精致,出风口改成矩形,完全符合硬派越野的风格,除了视觉上打造的硬朗,新款车型还增加了液晶仪表盘和11英寸的中控大屏,在科技性上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更值得一提的是,日产品牌将“大沙发”也搬到了途达上面,零重力座椅设计,在同级越野车型中,途达座椅的舒适性名列前茅。

中东版的车型,搭载的依旧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AT变速箱,热爱越野的人都知道,自然吸气发动机是越野车的灵魂,动力输出会更加的线性,而且更容易控制扭矩的输出,也就是脱困时的表现,要好于涡轮增压车型。

同时,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在高配车型中,都有配置。

实在的说,新款途达除了在外观与配置上做了改变外,三大件仍然保留了原来的配置,然而就是这样外观比普拉多还霸气,实力同样硬核实力的车,居然每月的销量只有千台左右,不得不说,与普拉多相比,途达空有了这一身硬核本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