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内涵和底蕴,那就买一辆斯柯达吧

2020年12月14日 15:36:02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行业流传这样一句话,假如你在购车的时候考虑过大众品牌,那么十有八九会购买大众车;但是真正懂大众的,最后都买斯柯达了。

话虽玩笑,但其中也透出几分道理,斯柯达作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纯正的德系车,血统优良品质可靠。另外斯柯达无论是设计,亦或是动力配置等方面,都是和大众汽车走的同一路线,设计优雅从容,但是性价比方面斯柯达又更胜一筹。

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斯柯达又更新了几款2021年的车型,包括2021款柯迪亚克、2021款柯珞克、2021款速派等,这里给大家看看,斯柯达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

2021款柯珞克加量不加价

说起柯珞克,不得不提它的性价比,就拿2021款柯珞克科技版来说,13.99万元的价格就配有主驾驶电动座椅带加热、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等功能。

2021款柯珞克在配置上较旧款柯珞克有不少升级的地方,比如电动尾门、打孔皮革座椅等。升级很多,但售价不变,仍然是12.99~15.99万元的价格,让柯珞克的性价比更上一层楼。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2021款柯珞克采用了与奥迪Q3同样的1.4T EA211涡轮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组合可以说是德系黄金动力组合,无论是动力体验,还是驾控感受,都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考验。

1.4T EA211涡轮发动机,符合涡轮+直喷+小排量符合主流的趋势,技术先进,动力强劲,而且还兼顾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7挡双离合变速箱,技术成熟,省油节能,加上斯柯达的精确调校,2021款柯珞克换挡更加平滑迅速。黄金动力的组合,让2021款柯珞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智慧车联享受科技生活

斯柯达的品牌调性是什么?

追本还须溯源,斯柯达诞生于捷克首都布拉格,又属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

布拉格充满浪漫和艺术气息,又紧邻德国,因此斯柯达这个品牌既在设计方面表现出了布拉格这个城市特有的艺术感,又在制造方面秉承了德国对于材质做工的苛刻要求。

在机械素质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斯柯达的严谨做工;而来到车机互联等软性体验层面,我们又看到了斯柯达的人性和艺术气息。

2021款柯迪亚克、2021款柯迪亚克GT以及2021款速派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并采用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配合上汽大众斯柯达超级App,让用户可以轻松享受智能便捷的移动互联用车生活。

来看看斯柯达是如何做好人车交互的?首先,柯迪亚克家族2021款车型全系标配9.2英寸大屏,并提供了10.25英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屏幕是人和车交互的窗口,大屏是目的,而是手段,更大更清晰的屏幕,让驾驶者和乘客可以轻松地享受智慧导航和智享娱乐。 其次,内容是核心。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集成互联网优质资源,引入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持续扩容的第三方在线服务,有生态才有内容,空有大屏是无用武之地,只有丰富的内容才能让乘客玩得开心。 再次,融合才是根本。只能用车上的大屏娱乐导航是封闭,上汽大众斯柯达超级APP可以和中控大屏联合使用,让乘客无论是上车还是下车,都可以实现无缝链接。

最后,语音控制不可少。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功能,对于使用频率较高的语音控制功能,不仅具有强降噪、高识别率等优点,还可以通过个性化定制的唤醒词来唤起语音对话,完成导航、媒体娱乐、车内空调控制等多项操作。此外,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还能识别带地方口音的普通话,就算是一口吴侬软语,“侬好呀!谢谢侬!”车辆也可以正常识别。

说到最后,编辑不由得想起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推广理念——“实在不简单”。德系的严谨做工让它实在,诞生地布拉格艺术的气息让它不简单,极高的性价比,加上科技智能的车机系统,你对焕新而来的斯柯达2021款车型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