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evoltis渲染图曝光,实车有望明年亮相车展

2020年12月14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Evoltis的渲染图,这款纯电动SUV车型基于此前的概念车打造而来,整体外观与概念车的设计思路相同,但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量产化处理。据悉,该车有望于在2021年的东京车展上亮相(10月份左右),但其进入市场的时间可能要等到2025年。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斯巴鲁Evoltis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整车采用了跨界造型,丰富的线条和多平面设计使该车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在侧面造型上,寥寥数笔的线条勾勒出颇具立体感的腰线,再搭配熏黑处理的轮眉,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

据悉,该车续航里程或为300英里(约合482.8公里,测试工况未知),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形式,并且将有两个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300kW。在电气化部分,该车或采用了斯巴鲁丰田共同开发的技术,这也将是双方合作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