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逍客明年入华,内饰足够惊艳,动力却充满未知

2020年12月14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

逍客作为日产品牌中的主力SUV车型,它的名气可能没有奇骏那么大,但对家族销量的贡献绝对功不可没。月均超过15000台的成绩和大哥奇骏打的有来有回,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是常胜将军,要知道这可是一台5年多未换代的老将了。

如今出色的表现让不少消费者对明年发布的新一代逍客更加充满了期待,就在近日,日产官方透露了一组新车的内饰预告图和信息,全新逍客的车厢内部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其变化之大也相当让人欣喜。

不出意外,全新逍客也换上了和全新奇骏同样的最新设计,整体布局和设计感相比现款车型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足够炫酷,配合高配车型上提供的10.8英寸HUD抬头显示,可以将重要驾驶信息投影至驾驶者前方,使得安全便捷的行车体验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

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跟上了时代的浪潮,内置Android Auto和苹果无线CarPlay,并提供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及USB/TYPE-C接口等实用性功能配置。更重要的是,诸如音量调节等高频使用按键依然保留了机械式旋钮,没有盲目追求科技感而损失便捷性,这点提出表扬。

现款逍客的内饰不够精致或许是劝退部分消费者的原因之一,而全新逍客则将廉价二字远远抛开。新车中控台上方采用带有缝线工艺的皮革覆盖,下方加入了类似木纹的全新材质,搭配精致小巧的电子挡杆颇具质感,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将豪华氛围烘托的更加到位,而且根据全新奇骏来看,新一代逍客预计也将搭载最新版本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这也是未来的趋势。

至于外观方面,结合官方的预告图和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逍客预计将和全新奇骏保持高度一致,分体式大灯将会是一大亮点。另外据了解,全新逍客在尺寸方面将有所加大,其中轴距计划增加20mm,并通过优化内部座椅结构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得到进一步增长。

动力部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平台打造的全新逍客在欧洲地区将提供1.3T汽油发动机和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并且分为2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5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一代逍客还将搭载e-Power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并且由电机来驱动前轮。

结语:现款逍客于2013年发布官图,两年后才引入国内,而全新逍客预计明年在欧洲发布,年内引入国产,由此可以看出全新逍客的国产化速度还是非常给力的。结合产品本身全方位的提升,未来全新逍客的销量无疑会在目前的基础上再次提升。

从动力总成的搭配来看,全新逍客很明显依然是以家用为主,首要保证平顺和燃油经济性,不过排量从现在的2.0L下降到了1.3T,不知消费者会不会买账。当然了,未来国产车型或许还会有相应的调整,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