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车现身国内,续航最高550公里,大众ID.3或明年入华销售

2020年12月14日 16:53: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与此同时,大众ID.3还将会与ID.4一样由南北大众分别国产。

大众ID.3定位于紧凑型纯电两厢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ID.家族式设计语言,外部细节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特有的设计元素,更加凸显其身份特征。该车的尺寸为4261/1809/1552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ID.3的内饰可谓焕然一新,一改往日大众“套娃”的风格。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简洁,可以显示当前时速、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导航以及当前路段限速等信息。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集成导航、多媒体、车辆控制等功能。比较有意思的是大众ID.3的电子档把与仪表盘连在一起,档位信息就在仪表盘的最右侧显示。

动力方面,ID.3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续航方面,WLTP标准下,ID.3基本版续航里程为330公里、中距离版续航里程为420公里、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三种续航版本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45千瓦时、58千瓦时及77千瓦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