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上涨88.24% MAXUS轻客家族11月售6771台

2020年12月14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

据中汽协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宽体轻客行业总销量为24,744台,同比上涨51.5%。12月14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11月销量达6,771台,同比大涨88.24%,持续7个月领跑宽体轻客行业。1-11月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累计销量为50,786台,同比增长83.08%,且市占率高达27.6%。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MAXUS还获得了FedEx、挪威邮政、澳大利亚邮政、英国皇家邮政、爱尔兰国家邮政等国外快递物流业的认可。同时,上汽大通MAXUS EV30也成为了首款进入欧洲中小型LCV电动细分市场的中国产品,在挪威率先开启预售后就迎来了逾千张订单。

近日,上汽大通MAXUS再度向上海冰岚货运有限公司交付20辆上汽大通MAXUS EV30车型,该车用于冰岚货运在上海地区的货运配送项目。

得益于前瞻的全球视野以及完善的产品布局,上汽大通MAXUS 11月再夺宽体轻客行业单品牌单月销量冠军,1-11月宽体轻客累计销量连续三个月蝉联行业单品牌销量榜单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