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16.98万起售,现在12.98万开卖,全新ix35还值得吗?

2020年12月14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ix35,应该是承载了一代人的记忆,因为印象中最早的现代SUV就是它。在八九年前,ix35在SUV界刚刚崭露头角,凭借超高的配置吸引市场,有凭借16.98万的起售价奠定了当时已经向高端迈进的地位。时过境迁,接近10年后全新ix35顶着一副新脸孔,带着更新更多的配置,并且相比十年前降低了4万元的起售价,回来了。当年的定价可能不够成熟,但现在它更年轻了,放弃对标途观转而觊觎哈弗H6的市场,市场中属于ix35的份额还存在吗?

全新ix35的外观与十年前那一代相比已经翻天覆地,甚至除了车标几乎完全找不到相似的地方。锁子甲一样的中网造型,LED矩阵大灯,层次分明的大嘴前脸和竖直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总体来说是精致的多了,漆面工艺也与有当的进步。尾灯的变化就更大了,贯穿式尾灯从视觉效果到精致程度都非常的棒,细节感满满,也拉宽了视觉宽度。后保险杠与前脸呼应,整体感特别强。透明尾灯罩,还带了字母,看来以后除了大众,带字母的现代也惹不起了。

内饰方面,走到今天的ix35已经清楚了自己的定位,作为一台紧凑级SUV,要的就是精致和设计感。平底方向盘、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以及游艇式的电子挡杆,都是紧追潮流。细节的地方,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很像思域的战斗风满满的液晶仪表,以及几乎是垂直角度的整体中控,在精致中又透露出一丝野性,用战斗元素和越野元素表现自己的放浪不羁,既能家用又能外出浪的双重属性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且内饰颜色还分深色和浅色两种,不论你是想要科技运动的黑色还是想要典雅温馨的浅色,都能够满足不同车主的要求。

动力方面,有2.0L搭配6挡自动和1.4T搭配7挡双离合两套动力组合。2.0MP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6500kW/rpm最大扭矩193/4500N·m/rpm,综合油耗6.3L/100km。而Kappa1.4T发动机更是沃德十佳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03/6000kW/rpm,最大扭矩242/1500~3200N·m/rpm,综合油耗6.1L/100km。两套动力总成都把动力和燃油效率进行了很好的平衡,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让出行更高效。

智能方面也是目前车企很喜欢玩的一个领域,而这台ix35就能算把目前大部分的智能化都武装了一遍。除了表面上的大屏幕、无线充电等智能配置,高度便捷的智能语音识别也让整体科技感上了一个档次。不光是传统的“空调、车窗、天窗、仪表盘、座椅和SVM影像”等的调整和控制,场景化的指令识别也不在话下,例如“下雨了”、“空气太差了”等等。并且可以通过微信共享目的地,还能在百度APP内建群共享位置。再有就是车家互动,在车内就能直接操控一些家中的智能电器和智能家电,反过来也能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真是科技改变生活。

总结:

现代ix35作为一台十分深入人心的老牌韩系SUV,消费者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还是很高的,再加上更顺应潮流的外观设计和更良心的车内配置,还是会有相当一部分的消费者对它是感兴趣的。如今起售价已经降低到12.98万元,全系日款产品售价区间也仅仅在12.98万元到15.58万元区间。和近十年前16.98万元起的售价相比,真让人感慨一句时光飞逝。现代的SUV到底能不能以合资的名义,侵占一部分国产SUV的市场,不靠ix25也别指望帕里斯蒂,ix35才是主力军。拭目以待,是国产的高配置SUV更能征服消费者,还是合资的设计和细节更能讨得消费者的欢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